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时不我待,绿色同行

2019-03-11 14: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随着时代发展,面对突出的城市交通问题、环境和生存压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对高品质新能源车型心生向往。

2019年3月9日,上海宝诚在徐家汇绿地小红楼举办新能源车主畅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近40位新能源客户及汽车媒体共同参与。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充分了解客户购买新能源车需求。

小红楼建于1921年,是一座三层的法式小洋楼。三十年代,它被英国百代唱片公司收购,抗日战争期间,一度被日本人占有,解放后,它成为中国唱片公司的所在地,伟大的中国国歌就诞生在这里。2002年,在上海市政府建设徐家汇中心绿地时,小红楼因其宝贵的历史价值而被保留了下来,并成为徐家汇中央绿地唯一的一栋来自上个世纪的文化遗产。

  

BMW作为最先进电动出行领域的豪华汽车品牌,上海宝诚始终与顾客一同追求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本次“新能源车主畅享会”活动正是以绿色出行和健康的生活为主题,通过对新能源车型亮点和新能源车辆政策的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将绿色出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客户,进一步推动当地客户对新能源车以及BMW电动驾趣的认知,客户对于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

  

作为BMW全国最佳新能源经销商,上海宝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能源车型的推广,如提供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的销售。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与此前上市的BMW X1系列车型同步开发,在X1越级而来的强大产品力基础上,整合源自BMW i品牌的创新eDrive技术,创造出“X“ 基因和“E“基因出色融合的电动驾驭乐趣,为BMW车迷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承袭BMW 5系杰出的产品亮点,深度融合BMW i的创新科技,带来高效混动动力系统,兼具出色驾驶体验和低油耗。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9升,纯电模式下可行驶61公里。拥有3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通过eDrive按钮可轻松切换,既能让您体验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模式,达到能源的高效利用。其中Max eDrive模式下通过纯电驱动营造出安静的驾驶环境,让您置身于宽敞恬静空间,静谧于心,疾速逐风。

  

未来,上海宝诚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绿色出行体验,共同走进新能源汽车的新时代!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