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标准 走进吉利动力系统制造基地

2018-10-16 14:2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三缸机是全球内燃机发展趋势,全球有实力和前瞻性研发的车企都在大力推出三缸机。最近大热的缤越1.5TD发动机在NVH、油耗、热效率、动力参数等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本次走进吉利动力系统义乌制造基地,将详细解密吉利在三缸机方面的发展。

缤越搭载的1.5TD发动机,是与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在动力性、经济性、NVH性能方面,具有同级领先的技术优势。通过减振平衡轴、四钟摆式双质量飞轮、超静音正时皮带、非正圆VVT、自减振喷油器等十二个关键零件的NVH专项设计,使整车启动和熄火时与四缸发动机表现相当,车内噪声水平领先。而且与沃尔沃共享世界顶级供应商体系,以高于国标与传统企业的考核标准,第一次按照整车路谱进行强化耐久,考核更真实全。

 

  

高度自动化的好处显而易见:杜绝了因为每位工人技术水平不同造成的产品质量差异。这一点对于制造发动机这样包含很多精密部件的产品来说非常重要。大量应用世界先进高端智能设备实际上是源自VOLVO工厂标准的严苛要求,义乌基地的机加工线引进德国进口珩磨机、高压清洗机、高速数控加工中心和多条自动线,采用自动上下件、自动输送、高压去毛刺、真空干燥、冷却等先进工艺,设备精度和生产制造工艺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本次通过探访吉利动力制造基地,展现吉利汽车全球化技术实力,包含团队、硬件、供应商等,夯实缤越“高性能”印记。同时展现吉利汽车在三缸发动机方面所具备的技术积累,足以打消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固有的NVH、可靠性等方面的顾虑。其次义乌制造基地用沃尔沃工厂标准,同时引进世界顶级高端智能生产设备,保证发动机的安全可靠性。吉利缤越上市后的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