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禾昊长安CS75 PHEV车主交车仪式

2018-11-12 13:5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11月10日,上海禾昊长安新能源汽车4S店在其店内隆重举办了长安CS75 PHEV车主交车仪式,活动当天众多新老客户以及沪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店门口摆放了一整排即将交付的车型,车主们喜气洋洋迎接新车,主办方上海禾昊长安新能源汽车4S店也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诸多丰厚的交车礼品!



海禾昊长安新能源汽车总经理陈睿栋现场致辞



专业解说员现场解说“混动一哥”

长安 CS75 PHEV 采用了 1.5T 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05kW ,总的最大功率 255kW ,最大扭矩 605Nm ,搭配容量为 12.9kWh 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达到了 60km ,NEDC 模式总的续航里程为 800km ,百公里平均油耗为 1.6L 。



上海禾昊长安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部技术总监孙心霞

长安 CS75 PHEV 作为长安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新车基于燃油版 CS75 打造,整个外观方面和燃油版相比多了大量的蓝色点缀和一些细节上的改变,但外观大体是保持一致的。空间方面,长安CS75 PHEV 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表现的都不错,前后门板均有放置 2 瓶 550ml 以上的纯净水实力,前后排中央扶手也均有很不错的空间表现,在长途行驶时可以很好的满足乘客对储物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长安 CS75 PHEV 采用了 1.5T 发动机+70kW 的电机(P1)+前轴的 GKN 第二代单级减速器及后端的 70 kW电机(P3)+后轴的舍弗勒两级减速器和 80kW 的驱动电机(P4)组成。其中前桥电机为主驱动电机,后驱动电机为副驱动电机,另外长安 CS75 PHEV 的 P1 电机可为车辆提供充电功能,充至 80% 电量需要 1.5 小时左右。

随着这一批长安 CS75 PHEV 的交付,他们即将开上爱车享受沪牌驰骋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享受着一家人美好的用车时光,通过此次活动也可以看出上海禾昊长安新能源汽车4S店对待顾客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相信越来越多的车主朋友会走进上海市天山西路2666号上海禾昊长安新能源汽车4S店选择长安 CS75 PHEV。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