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浙沪畅行,轩逸•纯电实现等距长途挑战

2018-11-26 15:0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2018年11月19日-22日,由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和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东风日产精心组织安排展开了“2018 E路向前浙沪游”的活动,该项目作为“上海EVZONE试乘试驾中心e路向前”项目的组成部分,其主要目的有以下两方面:

①实测东风日产全新上市的轩逸•纯电的汽车性能

②探寻充电桩布网,支持绿色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解决消费者对于电动车充电的疑虑并贡献出东风日产作为企业的一份社会力量。

我们邀请到东方网、新闻晨报、车市车事、腾讯汽车、凤凰网、爱卡汽车网等各大主流媒体老师、平台网红达人、幸运“网友”来一同进行这场说走就走的品位浙江之旅。它自上海出发,途径杭州、温州、宁波三地后再返回沪城。活动旨在携手政府传播充电基础建设的发展成就,深化消费者对电动车出行便利性的认知,并进一步倡导未来绿色便利的都市出行新生活。

超长里程纯电挑战,E路向前精准续航

今年9月份面市的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在普通轩逸车基础上注入了新能源素后推向市场的第一辆纯电汽车。它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提供全方位纯电出行方案支持。

从上海EVZONE试乘试驾中心出发至北京天安门距离为1215公里,而此次上海出发至回归上海打卡的浙沪行全程合计1242.3公里,实测结果完全能够覆盖一趟上海——北京的自驾游旅程。同时,这样的远程活动下来,每台轩逸纯电的电费也仅230元左右,综合耗电(包括电费和充电桩的服务费)单价0.18元/公里,相较于汽油车0.5元/公里算下来约621元的费用,便宜了近2/3。为期四天的旅途,车队一路高速前行,御风无阻。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能直观地在仪表盘上看到剩余电量及里程显示,数据精准无误,不耽误一点行程。

哪怕在横店去往温州沿途,试驾体验团遭遇阴雨天气,轩逸·纯电的电量依旧保持稳定输出。长达163km的行程中间从未蓄电,舒享体验一气呵成。凭借轩逸•纯电338KM精准续航,在抵达目的地后的剩余电量甚至可以支持返程。

当然,沿途充电桩配置及设施的完善,更是让这次纯电游无任何后顾之忧的关键。无论是从嘉善服务站(4个快充)到杭州酒店附近充电点黄龙洞(16个快充)的电力续航,还是温州区域以鹿城路为中心的均匀分散式充电支持,都让人惊喜。

精彩旅途不担心断电,充电桩让你随时恢复满格状态。

智联科技智驭未来,电力穿梭让爱满格

为期四天的试驾体验是一次纯电畅游,更是一次未来智行。凭借轩逸•纯电满身黑科技,体验团过足了“科技智享族”的出行瘾。

车载WIFI热点随时联网,24小时娱乐统统在线。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更让人可以和轩逸•纯电直接对话,驾车过程中仿佛有了一个靠谱的智慧小助手。

旅途全程智能车载导航,轻松寻找目的地与充电桩。通过日产智联APP,驾驶者还可以实现远程监控车辆现状,相当方便。

无论在任何极限驾驶场景下,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轩逸·纯电都可以提供人们安全驾控。比如试驾体验团在经过温州地标景点——雁荡山国家森林公园时,穿梭在崎岖的山路和下雨的薄雾间,清晰的视角有些受限,轩逸•纯电凭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超灵敏感应,即时信号亮灯提醒距离10m以内的其它车辆,实在是安全满分!

除此之外,三维超静音工程、2.7米宽适座舱空间、人体工程低重力座椅设计,都让乘坐者智驭满格同时舒享满格。

四城专营店打卡,完善后勤保驾护航

本次浙沪游不仅是感受驾驶轩逸•纯电感受未来新型出行方式,更不忘去每个城市的专营店打卡。

东风南方杭城专营店、温州华成专营店、温州华鸿专营店、宁波元通友、金丰专营店和东风南方威顺专营店……不一样的城市地点,一样的免费充电及洗车服务。人们在深入了解所在城市充电基础社会布局之余,更直观感受了东风日产售前及售后对于电动车用户百分百的客户关怀。

轩逸•纯电作为电动车保养费用也远远低于油车,一般油车在5000km里程后需要一次保养,在保养过程中需要使用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而电动汽车使用电池驱动,所以不需要这方面的费用担心,轩逸•纯电每次保养都可以提供2到2个半小时的服务,一次服务价格大约是油车的2/3。所以也正是有了如此的完善的后勤服务体系,才能真正为轩逸•纯电在如今消费市场的“E路向前”保驾护航。

 

一些快乐在活动中记录,更多的快乐值得被传递。E路向前•浙沪纯电游活动仅仅持续了短短几天,但东风日产及更多企业关注人们生活,立足引领新都市出行生活的决心却没有停止。

智能电力出行的绿色未来,相信值得每个人探索与等待。

(备注:轩逸·纯电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这个数字较实际有所标低,在试驾中有过达到400公里的案例,但基于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我们认为标低一些更安全可靠。根据此次出行的路线等实际情况分析,本次轩逸·纯电浙沪行程路线基本为高速行驶,另外,根据驾驶者不同的驾驶习惯、车辆总体负载量、实地天气情况等因素会导致续航里程的偏差。)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