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现代将推出皮卡新车型 或于2020年亮相

2018-12-04 13:0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自2015年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Santa Cruz概念车之后,现代开始了基于该车型的新款皮卡车型研发之路。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披露了一组关于该车型的相关信息,让我们来一同了解一下。

Santa Cruz概念车定位为小型皮卡,而根据现代汽车设计总路克·科沃克(Luc Donckerwolke)披露,基于该车型的量产版车型以及完成设计,目前正处于工程研发阶段。新车将基于美版现代Tucson的平台进行打造,座舱部分可以容纳五名乘员,新车将会采用现代轿车车型上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现代LOGO则会嵌在格栅的中上方。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柴油发动机以及汽油发动机的可选择配置,而是否会推出新能源车型仍然是未知数。新车将会对标福特Ranger车型以及更大尺寸的F-150车型,后续现代还会进一步丰富其皮卡车型产品线,以在不断扩大的细分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据悉,现代的新款皮卡车型将有望在2020年左右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发售将以北美市场为首要目标,同时也会考虑欧洲市场。而在现代发布皮卡车型之后,起亚也将紧随其后,推出其兄弟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