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起亚Ceed路试谍照曝光

2018-12-04 13:1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年以来陆续发布了Ceed掀背车、旅行车以及更高级别的ProCeed猎装车之后,起亚开始将精力转向其紧凑车型家族的第四位成员。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起亚Ceed SUV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这款紧凑型SUV车型定位于起亚Stonic与Sportage之间,在常规的五门掀背版车型之上,新车也进行了诸多的外观调整。比较明显的改动体现在了更高的悬挂系统以及车顶桁材,车轮尺寸进一步加大,配合筋肉感十足的尾部设计,给予了新车以跨界车的质感。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及后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与Ceed系列的其他车型共享发动机机型,提供1.0升、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并配合以六速自动变速器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考虑到最新款的Ceed车型采用了前轮驱动配置,以及避免与定位更高的起亚Sportage车型产生内部竞争,新车可能不会提供全轮驱动版本的选项,而起亚也会提供可选择的驾驶模式作为这一点的补偿。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也会进行一定的升级,对比同款车型的掀背车版本进一步提升档次。

据悉,2020款起亚Ceed车型计划将于明年三月份的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而在欧洲市场的发售环节则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开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