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魅力女王节,专属权益给你甜蜜宠爱

2019-03-07 14:43: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什么是女王?职场上勇往直前、坚韧自信;生活中精致美丽、温柔如水;开车时从容驾驶、严谨细心……她们身经百战,修炼出自己的强大气场,每一面都精彩非凡、闪亮耀眼。这样的她们是当之无愧的女王,更值得万千宠爱。

女王节来袭,奇瑞汽车“宠爱女王节,专享贴心礼”活动火热开启,专门为女王们准备了两份贴心好礼,只为给你最甜蜜的宠爱。2019年3月8日-3月10日,凡进站维修保养的女性车主均可尊享两大专属权益。

权益一:畅享绿色通道

在女性的专属节日里,女王当然要享受优先“特权”。奇瑞汽车开辟了女神绿色通道,让各位女性车主进站维修保养时无需等待、畅享便捷。

权益二:专享惊喜好礼

女王节送给她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奇瑞汽车为每一位进站的女性车主准备了惊喜礼物,或是美味巧克力,或是芬香的鲜花,祝你节日快乐。

魅力女王节,每个女人都值得被厚待,奇瑞汽车用心关爱女性车主,以宠爱之名,在专属的节日里给你专属的贴心权益,让每位女王开心过节,绽放女王魅力。

亲爱的女王陛下,奇瑞汽车全国销售服务商正恭候您的驾临!快来享受您的专属权益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