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50元体验“零碳星球”之旅

2019-03-18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近些年新能源插电混动汽车异军突起,凭借其节能、环保、不限号等诸多优点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并不断的涌现出许多优秀车型,逐渐让这种新型能源结构车型被更多的家庭开始认知并接纳,为了更好地体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优异性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插电混动技术环保节能的魅力,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携手凤凰网汽车在上海发起“50挑战200公里”的极限续航挑战活动,从上海到安吉,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能否顺利完成挑战,它能否替代燃油车,成为未来绿色出行的新选择?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非常的好奇,凤凰网汽车带您一探究竟。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真实性,凤凰网汽车还在线上招募到了两名意向车主和网红女主播,他们将共同参与和亲眼见证此次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节油挑战活动,驾驶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体验不同驾驶模式下的驾乘感受。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配备了福特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输出净功率达到105千瓦,峰值扭矩174.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提供EV Now、EV Auto、EV Later三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自身习惯和驾驶需求自行选择。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采用高功率高能量的锂离子电池,相比传统镍氢电池寿命更长、安全高效。需要充电时,使用随车携带的便携式充电枪,家用220V的插座约5小时即可充满,使用公共交流充电桩2.5小时即可充满。

  

  

  

  

  

  

  

 

中途人马劳顿,亟待养精蓄锐,一行人如饥似渴的品尝了一回原生态的野生野味,就像现在城市生活中可遇不可求的健康环境,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正是福特为了美好未来所做出的努力。

  

  

  

  

  

  

  

  

  

 

中途还安排了准车主的试驾,让车主亲自体验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独特的魅力。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和“零碳星球”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都是为未来绿色低碳的环保事业做贡献。

  

  

 

本次挑战最终加油54元,并行驶了两百六十多公里的续航里程,从上海到安吉零碳星球度假村,中途充电一个小时左右,5.2度电花费8.11元 ,最后200公里的挑战我们以47.7元满完成了任务,不仅是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强大的自身素质证明,承载的是福特对未来绿色出行的寄托和展望,也是为以后健康绿色生活所做的努力。更是让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绿色出行和节油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用实力和价值做环保的先锋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