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我和雪佛兰“零距金领结”有个约会

2019-05-20 11:4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风和日丽的5月,2019雪佛兰售后服务品鉴日活动整装待发,再度来袭。5月18日,数十位车主齐聚上海锦骏雪佛兰4S店,在欢声笑语中深度体验了“金领结课堂、探秘车间、产品体验区、U·CLUB会员福利站”四大环节。18年“零距金领结”秉承“懂车更懂你”的理念,获得了广大车主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而今年活动流程再次升级,参与内容更加丰富,持续向广大雪佛兰车主及U•CLUB会员,提供更高质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有趣的破冰互动、实用的用车小常识、难得一见的技师操作现场以及丰富的抽奖环节,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车主们除了收获满满的养护爱车知识和精美礼品外,还直呼这是一次愉快的学习之旅。

实用课堂 来自“金领结”的专业和可靠

在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长的带领下,金领结课堂很快拉近了在场车主间的距离。一开场破冰游戏便成功吸引了大家关注的目光。特别是现场讲解的U·CLUB活动、积分使用攻略以及用车小知识等内容获得了车主们积极响应,课堂上提问沟通不断。

随后 “探秘车间”环节是不少车主感兴趣的行程。在雪佛兰售后技师的指导下,一些车主在听完讲解后亲身体验了高科技换机油演示、20项免检展示等环节,还增加了其他产品对比,将“金领结”的专业和可靠体现得淋漓尽致。

以人为本 互动升级惊喜不断

产品体验区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的专家,通过专业的体验设备、产品对比道具演示和主题有奖互动游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让车主们能够第一时间选择出适合爱车的配件。

最后U·CLUB会员福利站则是一片欢乐的海洋。不仅有U·CLUB会员攻略区专属礼遇介绍,专业人员亲自指导现场车主如何玩转积分,更有火爆异常的游戏专区,集齐印章、幸运抽奖,车主们玩得不亦乐乎,各种缤纷好礼轻松带回家。

伴随半天干货满满的体验行程,雪佛兰的主动关怀已渗入到售后服务的每一处环节。对于广大雪佛兰车主们来说,金领结服务将远远超越一般意义的修车养车,而是成为一路陪伴他们成长的贴心伙伴。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