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通用福特纷纷准备资金 应对未来市场

2019-08-21 11:27: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两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和通用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准备缓冲资金,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低迷,主要原因是中美贸易战加剧了汽车制造商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汽车市场也出现了需求疲软。

摩根大通集团举行的会议上,福特北美首席财务官Matt Fields表示,公司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不景气准备了200亿美(约合人民币1403.1亿元)的缓冲资金。另外,福特还表示正在积极地评估公司未来举措,并与经济学家合作,建立模型计算经济衰退的严重程度。

通用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则在会议上表示,公司准备了1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62.8亿元)的缓冲资金,足以支付两年的股息。除此之外,通用还削减了不必要的支出,并考虑转型低价车型以节省成本。

Suryadevara称:“我们会持续关注、及时更新当前的经济情况,以确保将来经济衰退出现时我们已经做好万全准备。但是,通用汽车认为经济衰退还没有达到迫在眉睫的地步。”

今年,华尔街一直表示担忧美国会出现经济衰退。此外,在特朗普总统于8月1日宣布将开启新一轮关税后,也引发了经济市场的一阵剧烈波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