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7月全球销量近19万创纪录

2019-08-21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当地时间8月7日,德新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2019年7月销售了近19万汽车,刷新历史7月销量纪录。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七月销售了188857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奔驰销售董事Britta Seeger表示:“我们取得了第三季度开门红,我们对这个开始非常满意。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以来最好的七月销量”。

\

根据Britta Seeger,奔驰7月的出色表现主要得益于集团的车型更换,奔驰新款紧凑车型销量上升近30%,S级增长18。

奔驰在世界各大重要汽车市场都取得两位数的增长率。奔驰七月在中国销售了59135辆汽车,同比增长了13%,奔驰中国今年前七个月的销量创造了新记录,销量达30.3万辆,同比增长了2.9%。奔驰七月欧洲销量增长12.3%,美国销量上升23%。

奔驰今年前七个月共销售了132万辆,同比减少了2.4%。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