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声浪迷人 名爵6原厂排气解析

2019-08-21 15:1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名爵6的运动属性众所周知,其在这个级别中的运动性能也属于佼佼者,然而这一切并没有让它停止进化的脚步,今天我们来看看名爵6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是怎样的傲视群雄,排气改装是改装爱好者们的乐此不疲的一件事,但是市场上的改装品质良莠不齐,有的甚至价格不菲,现如今原厂名爵6自带迷人声浪排气确实对很对年轻消费者是一个巨大诱惑。

说到名爵6的排气,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此次和名爵合作的佛吉亚,佛吉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科技公司,也是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其四大核心业务:绿动智行系统, 座椅系统,内饰系统和歌乐汽车电子,其中绿动智行系统就是之前的排气业务,而今倡导绿色出行更是扩展到新能源领域,2019款名爵6 Trophy版是首款在国内开发运动排气系统的车型也是30万内唯一配备佛吉亚运动排气车型。

目前有三代产品,阀体适用直径为52、60、75三种管径的中间管或尾管;执行器匹配PMW/LIN 两种控制信号,用于MG6 Trophy的电控阀是可匹配LIN信号的新一代产品,其特点包含:电磁阀开度接受ECU指令,精确控制排气背压,声浪效果媲美豪车,且不牺牲燃油经济性与排放环保,具有运动和安静两种模式,兼顾运动激情与文明驾驶,丰富工程开发经验,卓越的频率控制与声品质优化,精湛原厂工艺,品质非后装市场产品可比。

电磁阀的开关状态一目了然,并且其角度是可以随着驾驶状态调整的,名爵6的排气也是经过了缜密的调音过程。原排气的测试再对比理想中目标声音,用专业模拟工具设计出多种方案在进行声学方面的优化和定制,从而制定出匹配名爵6的专属排气,当然根据不同用车场合名爵6的排气有安静模式和运动模式,简单理解就是电阀门的开启和关闭状态下的不同声音。

总的来说,名爵6作为一款十几万级别的轿车在追求运动以及从消费者角度去考虑车辆的定制是难能可贵的,而这个价位的车型自带原厂排气阀门的几乎找不到对手,从产品力角度来看排气的升级无疑将会对名爵6的市场竞争力有很大的积极作用,本身作为一款出色的运动型轿车搭配佛吉亚定制排气将如虎添翼,甚至我们可以预料到今后可能会引起车市的定制潮流,而这一波潮流中名爵6是首当其冲的弄潮儿!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