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奥迪A3效果图曝光

2019-12-02 11:3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A3自1996年推出以来,共经历了3次换代,其中前两代产品都是基于大众集团A平台进行打造,第三代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不管怎样,奥迪A3每次更新换代都会给车主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以及驾驶体验。在当下全球车市整体不景气的环境下,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奥迪A3进行第4次换代。全新一代奥迪会带来怎样的体验,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从近日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格栅样式沿用了全新A6L的风格,两侧的大灯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造型更加新颖。车身侧面变得更加修长,车尾的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新车基于升级后的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包括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包括一套2.0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柴油发动机方面主要为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的2.0升发动机。据悉,性能版车型RS3将搭载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的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