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05内饰官图发布

2019-12-02 13:41: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领克05是领克汽车最新的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运动SUV,在之前公布的官图中,该车具有典型的轿跑式车身设计,复杂多变的腰线和车尾让人惊叹,而这种动感、新潮的设计也延续至车内。通过最新曝光的领克05内饰官图可见,该车内饰运动气息十足,造型新颖。据悉,领克05将于2020年上市。

\

\

\

\

\

整体来看,领克05的内饰较之前几款车型有所不同,出现了更多硬朗的直线、棱角,配合红色缝线装饰和铝饰、翻毛皮,营造出更动感的效果,有点兰博基尼的感觉。车内的按键和仪表、液晶屏等也是全新布局,新式三辐方向盘让人很有驾驶欲望。

\

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领克05,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还有望搭载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