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巴赫S在华销量刷新

2019-12-09 11:0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2月6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11月在全球销售了20.9万辆汽车,增长了5.3%,今年首次月销量超过20万。奔驰在中国、德国和美国销量都有大幅度增长。

\

戴姆勒周五宣布梅赛德斯-奔驰11月销量达20.9万辆,同比上升5.3%。这是奔驰今年月销量首次超过20万辆。奔驰前11个月共销售了213.35万辆,同比小升1.4%。

奔驰11月在中国销售了57901辆汽车,增长了11%。奔驰今年前11个月在中国销售了65.09万辆汽车,上升了6.3%。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中国销量刷新了新纪录。

\

奔驰11月份热销车型是紧凑型车型和SUV,包括A级、B级、GLC和GLE。根据奔驰,奔驰在世界多国豪华车市场领先,其中包括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瑞士、波兰、丹麦、葡萄牙、土耳其、韩国、日本、奥地利、太烂、加拿大和南非。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