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讴歌CDX概念版发布

2019-12-09 11:20: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自从1986年Acura在美国面世,运动和工匠基因就在品牌当中根深蒂固,20年后的2006年,Acura进入中国,这个在美国被追捧的豪华品牌与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走着完全不同的路线。Acura一直执着于先端技术的研发,领先的科技、精湛的工艺与高性能是这个品牌的精神传承,固执的工程师精神让Acura的每一台车都有非常优秀的驾驶基因,它的豪华不仅仅是看上去的豪华,而更多的是开起来的豪华。

自2016年与广汽集团携手成立新事业体以来,广汽Acura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CDX、CDX SPORT HYBRID等多款车型,并在去年国产化了RDX,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这次广汽Acura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了CDX A-Spec概念版,其在原有CDX的基础上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将Acura的个性、运动、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受媒体好评。

Acura旗下系列A-Spec车型,设计灵感均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代表了Acura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是对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全方位诠释。

从细节上看,CDX A-Spec概念版对车头保险杠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CDX A-Spec概念版采用了黑色运动感轮毂、哑光黑色进气格栅、专属徽章等,极大地增加了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

为什么要推出CDX A-Spec版本?

它属于Acura品牌非常经典的系列,就好像是奥迪的S-line,宝马的M-Performance等等,是一个单独的运动产品序列,不仅仅是加装某个标识或LOGO,外观从空气动力学上更具冲击力和运动感。从气场上来讲,CDX A-Spec概念版宛如一台全新打造的车型,与普通的运动版形成了明显的差异。

CDX是Acura品牌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年轻化、运动化的城市SUV,也是目前广汽Acura的销量担当。从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了RDX A-Spec概念版到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CDX A-Spec概念版,可以看出广汽Acura希望通过个性十足、充满Acura运动基因的产品,与中国年轻消费者建立更多维的情感共鸣,为有个性的年轻人打造属于他们的专属座驾,相信未来广汽Acura还将会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推出更多Acura 的A-Spec版本的车型。

以精确造就不凡,重新定义驾驭的喜悦

2017年,广汽Acura在国内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寓意着广汽Acura对旗下车型的定位。它不仅仅是一台带你去远方的交通工具,更是一台将个人标签突出的产品。广汽Acura的消费群体,对自己有更精准的定位,对汽车有更多的要求,精确代表了驾驶的精确、制造的精确,包括驾驶人群的精确定位。不凡是广汽Acura拒绝中庸平凡的产品,这一点从CDX的i-MMD和RDX车型上的第四代SH-AWD、同级别唯一横置10速自动变速器,以及Acura的ELS专属音响就不难看出。

不仅有更偏向运动性能的HEV系统i-MMD,汽油机的升级也是广汽Acura的重点所在,为了应对国家标准,广汽Acura旗下全部车型直接升级到国六B排放标准,远超目前的国家规范要求,做到政策的前端,对于节能减排,广汽Acura下定了决心!

进一步深入人心 广汽Acura的变化不止于产品

此次广州车展,广汽Acura分布于两个展台,在豪华馆设有1000平米的主展台;广汽Acura作为源自本田的豪华品牌,在广汽本田展台也设有展位。同时为了加深消费者对广汽Acura的认识和理解,它将Acura独有的第四代SH-AWD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ELS音响系统搬到了现场,以身临其境的互动设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黑科技”体验,用最前沿的技术阐述品牌魅力。

第四代SH-AWD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体验区

ELS音响体验区

体验式营销是广汽Acura一直以来追求的方式,消费者只有感受了产品的强大性能、亲身接触了产品,才能决定是否要继续关注这一品牌。

广汽Acura业内首创全新运维模式——RDX 72小时免费试驾活动,在全国56个城市投入200台试驾车,希望通过深度试驾体验,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广汽Acura本真性能和产品实力。

刚刚结束的“#周末放疯#百人接力横贯中国”活动,更是进一步深化了广汽Acura的体验式营销,聚集了108名消费者驾乘RDX,历时30天,8000公里,纵横全国8个省级行政区,穿越岭海桑田、云山雾渡、蜀道天险等多种地形地貌,实现了一次地理跨越及文明跨越的驾驶体验,让每一位与广汽Acura同行的消费者都充分体验到“人车合一”的乐趣。

2018年,广汽Acura发布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希望以此来搭建了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当下,越来越多拒绝循规蹈矩,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新时代都市精英,他们坚持自我,永辟新径,正是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的践行者。正如此次车展广汽Acura的主题“世界因我不同”所阐述的,他们将以他们的不同,为世界创造不同。

CDX A-Spec概念版正在朝着年轻、个性、自我的方向发展,开CDX的用户会像广汽Acura品牌一样,忠于自我,不受他人干扰,执着于找到自我内心的答案。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年轻消费者重新认识不一样的广汽Acura。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