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总部遭遇突击检查

2019-12-09 11:5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本周二大众集团狼堡总部遭遇检察官的突击搜查,这是德国检察院最近一次发起的针对大众“柴油门”的调查行动。

据悉,本次突击检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没收相关文件。

大众方面表示,会全面配合检察院的调查行动,但认为本次调查并无事实依据。

检察院方面表示,本次突击调查主要是针对EA288型号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EA189的换代产品,而EA189是“柴油门”事件的核心问题所在。

2015年,大众承认有操纵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测试结果的行为。大众方面表示,在新一轮的调查过程中,大众已经向有关部门主动汇报了所有内部情况。

此外,大众集团还表示,在模拟测试中,EA288发动机并没有出现柴油滤清器失效的情况,完全可以满足排放规定的标准。此外,大众保证该发动机内没有安装非法控制装置。

“柴油门”事件至今已经让大众遭受了超过300亿欧(约合2400亿元人民币)的损失。该事件还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抵制柴油车的浪潮。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