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韩国帮车企提供财政支持

2020-03-30 14:57: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3月23日报道,韩国政府表示,会给韩国汽车产业提供财政和物流支持,以帮助车业度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危机。

韩国政府3月23日表示,可能采取的措施包括加快报关流程,安排空运,提供流动资金。

韩国汽车产业是韩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解决了12%的韩国劳动力就业。日前,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部长宋永武与汽车配件供应商、韩国汽车产业协会会晤时表示:“现在是时候准备应对全齐需求萎缩和欧洲供应问题的冲击了”,“在供求同时萎缩的情况下,存活下来是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中最重要的事情”。

宋永武表示,韩国汽车整车和配件出口将不可避免的下滑;同时表示,韩国车企已经采购了足够2月的零部件库存。

韩国政府并未透露对车业的财政支持的具体数字,预计资金会来自韩国上周宣布促进经济的50万亿韩投资。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