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Cupra Formentor版本测试

2020-10-19 11:1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如果仅仅将西雅特看做是大众的换壳品牌,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品牌,也一直为大众输送着新的技术和研发成果。作为西雅特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Cupra最近在测试高性能SUV Formentor的一个顶级版本,它或被称为VZ版本。

目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进行测试的车辆并没有太多不同的细节,不过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据报道,这台测试车搭载的是一台五缸发动机。众所周知,大众集团唯一的五缸发动机是奥迪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这款动力在RS Q3,RS3和TT RS中使用。作为参考,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

未来这款2.5T版本发布之后,Cupra Formentor的阵容要进一步丰富。目前,Cupra Formentor提供了汽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版本。汽油版本匹配2.0T发动机且有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匹配1.4T发动机加一台电机,最大综合功率245马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