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标致3008或出轿跑版本

2020-10-19 11:13: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第二代标致3008对于标致来说是最重要的车型,它也是标致在其主要市场的主销车型(国内称为4008)。不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开始向轿跑SUV细分市场投入精力,标致也将杀入这个市场,推出3008的轿跑版本。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标致3008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随着车型的换代,标致将同时发布这款车的轿跑版本,以此来与雪铁龙大众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日前外媒基于刚刚完成改款的新款标致3008绘制了3008轿跑版本的假想图。新车保留了新款3008的车头设计,矩阵式的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的灯组以及“獠牙”也更具辨识度。同时我们看到,假想图中新车还采用了标致在概念车上展示的新式LOGO设计。

作为轿跑版本车型,这款新车最大的特点便是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虽然牺牲了一部分的实用性,但更能进一步吸引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至于动力部分,除了燃油版,预计其也会推出混动版。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