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比亚迪汉DM行政版曝光

2020-10-26 13:30: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版本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为比亚迪汉DM行政版,未来定位略低于现款汉DM。据悉,新车预计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并有望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汉DM而言,在外观上进行了些许的改动。行政版前脸造型及雾灯处造型采用横条式格栅及双横条式前雾灯格栅,与现款的点阵式中网有显著差异,预测该中网造型将来将会同步至其他汉车型上。新车的门把手简配为普通样式,而取消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来到车内,新车相比现款定位更低的版本,车内布局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细节上,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精简,例如取消了方向盘上的360全景影像系统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采用现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320N·m,并配备了最大功率为180kW的后电动机。传动方面,预计仍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关于该车的具体配置尚未公布,据预测新车售价有望控制在20万以内。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汉DM的入门售价。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