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戴姆勒将1亿欧交易

2020-11-26 17:05: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经济周刊》11月20日报道,戴姆勒将出售科技孵化器Lab1886,这是戴姆勒精简核心业务的整改计划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将出售创意实验室Lab1886,德国企业家Ulrich Dietz收购Lab1886为商业咨询公司,Lab1886将改名为1886 Venture Dietz,未来为其他公司开发企业战略、模式。

戴姆勒拒绝对此进行评论,承认正在与外部合作伙伴就Lab1886的未来商讨。

知情人士表示,戴姆勒与Ulrich Dietz已经敲定出售事宜,双方只剩下最后的签约。Lab1886负责人Susanne Hahn将继续担任公司负责人,德国的70名员工将留任。

Lab1886是戴姆勒的科技孵化器,负责新技术的商业化和移动应用程序的研发,分别在斯图加特、柏林、亚特兰大和北京设有创新中心,共有约150名员工。戴姆勒在今年年初否认关闭Lab1886,表示Lab1886将进一步转型为开放的孵化器,不仅为戴姆勒集团研发新企业经营模式,也会为其他公司提供服务。

据悉,戴姆勒将继续加强节约支出的力度,将集中在核心业务豪华车上。而成立13年的Lab1886就是为了开发汽车业务之外的其他业务。预计戴姆勒以一亿欧出售了Lab1886,低于集团对Lab1886的投资。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