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奔驰发布新款CLS官图 外观更激进

2021-04-13 10:3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CLS的车型官图。造型上,新车采用更具运动感设计风格。新车内饰在保障质感表现的同时,对于配置进一步优化。据悉,新车将于7月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

造型上,为了进一步突出运动属性,新款CLS的标配AMG Line外观造型套件,其中带有部分亮黑色饰边。同时,新车的前包围设计经过调整,包围下部的进气口设计更加舒展,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带来更低趴的既视感。细节上,新车的格栅使用带有玻璃表面的三维梅赛德斯·奔驰辉图案。

灯组方面,新车LED大灯外侧指示灯更加清晰,并摒弃了老款的琥珀色装饰,更显时尚。车尾部分,梯形排气口以及后扩散器边缘都使用了镀铬装饰,精致感兼具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LS将新增一款椋鸟蓝金属漆的车身颜色。此外,19英寸轮毂还提供了新的五辐和多辐样式可选,而20英寸的轮毂还可选择灰色或黑色方案,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方向盘经过了调整,多功能方向盘上带有电容式按键,并且具有Nappa皮革包裹,科技感和舒适性表现均有提升。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棕胡桃木和高光灰木装饰件以及多种双色布局方案。

动力方面,新款CLS提供搭载柴油发动机的CLS 220 d、CLS 300 d 4MATIC、CLS 400 d 4MATIC;搭载汽油发动机的CLS 350、CLS 450 4MATIC、CLS 53 4MATIC+。

其中CLS 350使用的2.0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最大扭矩400N·m;CLS 450 4MATIC使用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70kW(367马力),最大扭矩500N·m,同款发动机在CLS 53 4MATIC+车型上动力有所提升,最大功率达到320kW(435马力),最大扭矩为520N·m。(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