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保时捷Macan纯电动原型车 PPE平台打造

2021-05-14 10:51: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了一组Macan纯电动版原型车的测试图片,这款车将会基于PPE平台进行打造,未来发布后会与燃油版的Macan同堂销售。

这款车并非基于现有的Macan平台进行打造,而是依托全新的纯电动平台——PPE。这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也会与燃油版有所区别,预计会采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大灯的样式也会彻底改变,跳脱保时捷经典的家族式设计。

目前的原型车已经采用了伪装,比如用贴画装饰的前大灯、假的前通风孔、临时的前包围以及车顶外挂式的LED照明灯。

在原型车行李厢中,也塞满了用来进行测试的仪器。首批原型车已经在德国制造并开始测试,这将是保时捷在PPE平台上打造的首款车型,保时捷预计将进行约300万公里的测试。(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