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保时捷Boxster纯电动版假想图 全新平台

2021-05-14 10:51: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保时捷已经针对Boxster的纯电动版本开始进行测试,预计接下来保时捷将发布该车的概念版本。该车发布后,将成为保时捷Taycan以及纯电动Macan之后的第三款保时捷纯电动产品。

作为保时捷家族的入门级跑车,Boxster拥有小巧灵活的车身设计。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预计会采用与Tayca 相似的前脸设计,这与保时捷家族经典的造型有所不同,预计是保时捷电动产品线的统一风格。

预计Boxster的纯电动版会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进行打造,但是同Macan一样,未来Boxster的纯电动版本和燃油版本还会共同销售一段时间。保时捷已经明确表示,尚未确定Boxster纯电车型的发布和上市日期,一切要等到概念车面世之后才能确定进一步信息。(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