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采用最新外观设计 宝马X4路试谍照曝光

2021-07-19 13:52: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X4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现款宝马X4设计样式,预计明年春天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双肾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加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与大尺寸格栅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下方分段式格栅造型也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车尾尾灯下方的后包围两侧加入了类似导风槽的设计,并且排气筒的造型也改为了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更加运动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中xDrive25i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xDrive30i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宝马最新车机系统iDrive 8有望搭载在新车上。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武昊天 PA07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