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谍照

2021-07-27 13:2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外媒曝光了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本的谍照,新车相比于标准轴距的添越会更加的上档次,当然价格也会更加的“美丽”。

虽然测试车拥有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设计与标准轴距版基本保持一致。当然,宾利是不可能对这个前脸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的,毕竟只是新增加一个车型。

从侧面就可以看到一些不同,据了解,这款车的轴距将会超过3000毫米,车身长度有望接近5300毫米,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奢侈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计4.0T V8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404千瓦,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车内预计还会安装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