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全新奔驰C级All-Terrain最新谍照

2021-07-27 13:3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正式发布了,大家还记得之前曝光的C级All-Terrain版本吧。日前,外媒曝光了这款车最新的谍照,这款车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中,预计明年初会推向市场。

正如图片中展示,目前测试车依然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不过鉴于全新一代C级轿车已经发布,所以版本All-Terrain在设计上,至少在前脸造型上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当然在一些细节上会有调整,比如保险杠的一些较小变化也隐藏在伪装之下。

显然,C级旅行版不会是一辆硬核越野野兽,而是一辆实用的旅行车。我们不知道计划有多少额外的离地间隙,但与传统旅行车相比,这款车还是会拥有相对高的车身高度,以此来让它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动力总成目前也是未知数,尽管可以肯定地说全地形版本将在很大程度上会延续轿车版本的选择,但不排除会有一些细微的调整。至于发布时间,外媒预计这款更硬核耐用的奔驰旅行车将于明年初上市。

(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