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全新丰田MR2最新消息 有望搭载V6插混动

2021-10-28 14:40: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丰田MR2的假想图及最新消息,新车将会继续以双门跑车的形式出现。据悉,新车将继续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未来可能会引入电气化的V6插混动力系统。

Supra、Celica以及MR2都是丰田旗下的代表性跑车产品,其中,与宝马共同开发的前置后驱跑车Supra已经复活,丰田不久前注册了当年前置前驱跑车“Celica”的商标,目前,中置后驱的MR2也有了最新进展。

跟据外媒此前报道的消息,丰田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的全新丰田MR2能会与保时捷共同开发,虽然令人非常憧憬,但是在正式官方消息公布前,这一切还不能完全确定。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MR2预计会引入电气化技术,当前最为合适的,可能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了,可以兼顾排放和轻量化的需求,未来可能会搭载功率400马力的V6插混动力系统。(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