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延续海外设计 奥迪Q4 e-tron路试谍照

2021-10-28 14:4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奥迪Q4 e-tron路试实车谍照。新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一汽奥迪电动车类型,新车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短前悬+大轮毂和全车高高隆起的筋线,均为其赋予了典型的奥迪风格。根据海外版车型的相关报道称,这一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风阻系数为0.28。

奥迪Q4 e-tron与大众ID.4同样基于MEB平台打造,目前暂未公布相关的动力数据,但参照海外版本车型,预计其将提供35 e-tron、40 e-tron、50 e-tron quattro三种动力版本。

其中,35 e-tron和40 e-tron为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和204马力;而50 e-tron quattro则采用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布局,最大功率达299马力。该车WLTP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为497km。

 
 
 

[责任编辑:武昊天 PA07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