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五菱凯捷280T上市

2022-02-23 11:59: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2日晚,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召开2022五菱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中国五菱 两翼齐飞”品牌战略,以“用户之翼”和“技术之翼”开启品牌向上新征程。

同时,搭载新一代Ling OS灵犀系统的五菱凯捷 280T上市,新车动力智能齐焕新,共发布1.5T CVT自动尊贵型和1.5T CVT自动旗舰型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1.58万元、12.58万元。3月31日前用户下订提车即可尊享至高万元5重豪礼!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五菱凯捷 上市领享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大四座280T CVT尊贵型 11.58
大四座280T CVT旗舰型 12.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五菱凯捷280T上市 售价11.58-12.58万元

作为五菱凯捷的升级款车型,凯捷 280T延续了“大四座”的产品优势,并针对发动机的三个维度进行优化升级。

\

外观方面,凯捷280T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内部辅以点阵装饰,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增加整车辨识度;车侧配备18英寸轮毂,门板下方增加镀铬装饰条;尾部字母标识取消,由黑色装饰板替代。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高度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与现款相同,均为2800mm。

五菱凯捷280T上市 售价11.58-12.58万元

此外,新车还优化了整体动力系统的静谧性能。其中,新款发动机对活塞、曲轴采用正偏置设计以减小侧向力,降低活塞敲击缸体的声音。同时,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NVH特性,还提高了动力总成刚度,有效改善了动力总成的振动与噪声;下部静音钢板也有效降低了发动机运转过程中的噪声传递,让用户享受静谧空间。在油耗表现方面也有所提升,达到高效节能的效果。

五菱凯捷280T上市 售价11.58-12.58万元

动力方面凯捷280T搭载的是全新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共轨技术及全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马力由原来的147Ps提升至177Ps,峰值扭矩达到290N·m。通过优化气道设计,增压器在1000rpm就开始介入,在1500rpm时可达到290N·m最大扭矩。能够更快达到高动力输出,在动力表现上起步更加灵敏迅捷,高速超车更给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