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特斯拉推出TO B购车网站

2022-02-23 13:0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近期推出一个面向企业的网站,宣扬拥有特斯拉车队的优势。网站称,低拥有成本和零排放意味着拥有特斯拉车队将惠及企业、司机和环境。

作为去年全年在全球销售了93.57万辆的销冠,特斯拉预计今年的汽车交付量将比去年增长50%以上。

特斯拉推出TO B购车网站 主打低成本和零排放优势

作为并不愁销量的特斯拉,也在积极开拓新的消费市场。比如,此次推出的针对企业的购车网站。

对此,特斯拉表示企业拥有电动汽车车队的优点,其中包括不再需要购买汽油、低拥有成本、无需定期保养和无线升级软件。并且,司机可以随处充电,充电15分钟即可行驶至多200英里(322公里)。特斯拉汽车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接收更新包,获得最新功能。

电动车的低用车成本,目前已经在消费者中形成一定的共识。但是,在中国市场营运市场的电动化,更多依赖政策的限制。

据统计,目前中国主要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城市正向运营车辆电动化转型。对此,不少车企早已紧盯该市场。

而在美国市场,去年年初,美国总统拜登曾签署一项新“买美国货”行政命令,将用在美国组装的电动汽车取代联邦政府现有的车队。此行政命令出台后,特斯拉股价随之大涨。

作为主打私人消费市场的特斯拉,去年也曾获得一笔企业大订单。去年10月,汽车租赁车队Hertz订购10万辆特斯拉Model 3。Hertz称,今年底特斯拉汽车将占到整个车队的逾20%。

据全美车队管理协会官网显示,成员企业控制着逾420万辆汽车,管理的资产超过920亿美元,车辆每年行程超过840亿英里(1352亿公里)。显然,对于特斯拉来说,如此庞大的市场十分诱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