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宏光MINIEV获销量冠军

2023-02-07 13:4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五菱宏光MINIEV(以下简称宏光MINIEV)2022全年以55.4万辆成绩实力领跑全球小型纯电汽车赛道,夺得全球小型纯电汽车销量冠军。同时还推出购车优惠活动,在2023 年 3 月 31 日前,宏光 MINIEV 限时惊喜价 2.98 万元起。

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截至2023年1月29日,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111万辆,已连续28个月蝉联中国品牌纯电汽车销量第一,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同时,为感恩回馈用户,五菱发布销冠感恩礼,2023 年 3 月 31 日前,宏光 MINIEV 限时惊喜价 2.98 万元起,以更优惠的价格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更普惠的代步出行方案,让更多家庭能够享受新能源带来的出行便利。

宏光MINIEV车身小巧,转弯半径4.2米,随心驾驭,轻松掉头;家用交流电补能,每公里仅为5分钱;一个车位可停两台,解决车位少、停车难的问题。其以“好开,好停,好省钱”的用车体验,赢得了超过百万用户的选择。

基于GSEV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宏光MINIEV家族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宏光MINIEV马卡龙、GAMEBOY、敞篷版已陆续上市,满足了用户不同使用场景需求。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