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五菱缤果正式亮相

2023-02-07 13:57: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五菱旗下首款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大空间五门纯电车,公布四款心动车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清新活力的车色,搭配复古圆润造型设计,让都市出行生活变得更加缤纷绚丽。

五菱缤果命名灵感源于“让生活有滋有味”的美好愿景,意为点亮缤纷多彩的生活,在产品研发上时刻紧随时代发展,深刻洞察用户对于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家用车出行场景需求,全新打造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带来更多出行美好可能。

新车量身定制了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四款宝藏配色,搭配复古外形,将用户对自在精致的生活追求及缤纷生活方式的探索诠释得淋漓尽致。

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领势而上,开启五菱品牌大空间五门纯电新时代,必将成为陪伴广大用户缤纷出行的最佳搭档。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