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比亚迪汉唐双旗舰冠军版上市

2023-03-17 13:13: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比亚迪“巅峰之上 再造巅峰”唐双旗舰冠军版超级发布会隆重举行,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揭开产品阵容。此次上市的汉EV冠军版推出5款车型,售价20.98-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推出三款车型,售价20.98-23.38万元。

在两款新车上市的同时,比亚迪还宣布为购买两款新车的用户准备了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等多重购车礼遇。

比亚迪汉EV冠军版推出全新冰川蓝车身色,使用巴斯夫两大核心材料技术,让色彩呈现具有金属质感的流动性,视觉效果轻盈纯净,淋漓尽致烘托出国潮设计之美。

性能方面,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有效过滤不同路面带来的颠簸感,带来舒适乘坐感受的同时,更能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

四驱车型则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控制和响应,同时兼顾舒适性和操稳性,极大提升了驾乘品质感。此外,汉EV冠军版全系标配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通过质量减重,加强整车操控性能,带来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的驾乘体验。

配置方面,汉EV冠军版标配5G速联、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手机NFC车钥匙、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而中高配车型还将提方向盘加热、智能香氛、最大功率6.6kW的VTOL移动电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高阶配置,再度提升比亚迪旗舰轿车的价值。

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带来四大进阶,全新冰川蓝车身色带来外观进阶,给用户极致审美体验。在驾乘质感方面,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驾乘体验全面升级。同时,唐DM-i冠军版轮辋造型焕新,轮胎规格升级为255/50 R20,进一步增强轮胎抓地力并全面加强乘坐舒适性。

智能配置上,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为用户提供多样开、闭锁方式。车机则标配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等技术,兼具高带宽、低时延、大容量等优势。同时加入BSD盲点监测和W-HUD抬头显示,主动安全配置更加全面。

此外,唐DM-i冠军版换装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分钟,更有HiFi级丹拿音响,带来殿堂级音乐品质。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VTOL移动电站(6.6kW)、智能电动尾门、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是标配,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舒享出行体验。

在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指引下,比亚迪基于油电同价战略,正式开启汉唐加速冲刺百万销量,引领中国品牌新能源普及进程!伴随汉唐双旗舰冠军版上市,在售的汉DM-i、汉DM-p车型同步开启“百万加速度 汉然心动限时礼遇”,4月30日前购车享10000元现金补贴,以诚意满满带来超丰厚购车礼遇,与广大消费者一道冲向百万销量里程碑。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