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体验黄海N2柴油四驱皮卡 硬派大块头

2015年06月2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评论 提到皮卡,必然美国。美国人那种跃马长枪式的开疆拓土的生活,成就了今天的美洲大陆,也成就了这种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皮卡,不只是车。他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而皮卡在我国因为政策等种种原因,没有那么普及,时而是城市玩家的玩具,时而是山区居民的出行工具,皮卡文化方兴未艾。

但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国都是日系皮卡唱主角,就好似一个轻盈玲珑的小伙计一样,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随着经济的发展,时代的变迁,美式硬派皮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此次凤凰汽车体验的就是美式硬派皮卡——黄海N2

黄海N2共有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2.28万。此次体验的是2.8T柴油四驱至尊版,为柴油版顶配车型。黄海N2的外观设计前卫,外形线条硬朗,散发出没事的硬派气息。

黄海N2的外观轮廓饱满,镂空式的中网搭配熏黑的前大灯显得十分前卫。在车身尺寸方面,黄海N2的长宽高为5560×1840×1830mm,轴距达到了3405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明显的优势,说它是个大块头恰如其分。

黄海N2的车尾造型如同大多数皮卡一样方正,后保险杠兼顾了上车踏板,并集成了倒车影像摄像头。

内饰方面,黄海N2的中控台以深色为主,搭配钢琴烤漆及银色饰板,视觉档次得到了提升,整体结构布局清晰,面板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用料做工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类似。

黄海N2的座椅采用双色皮质包裹,带有一点点时尚感,少了“工具车”的那种沉闷,座椅填充物饱满,乘坐感舒适,主驾座椅支持手动8向调节,相当实用。

黄海N2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

黄海N2的乘坐空间比较宽裕。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内部空间都比较大,前后排也都有水杯架,能够满足基本的需求。

货箱的尺寸长宽高为1815×1520×515mm,属于较大的尺寸,尤其是在长度上的优势更加明显。

黄海N2搭载两款动力系统,一款是来自于五十铃的JE493ZLQ4CB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另一款为三菱的4G69S4N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两者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两种动力都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

在自主品牌大尺寸皮卡产品中,黄海N2有着较明显的车身长度和货箱尺寸优势,硬朗大气的外观也透露出美式皮卡的特点,另外在配置方面亦有较大优势,产品配置面向有客货两用需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