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江淮汽车逆势上扬 全系亮相商用车展

2015年11月13日 15:1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年以来,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增速放缓,低位徘徊,而江淮汽车却逆势上扬。1—10月份,累计销售各类汽车47.69万辆,同比增长31.85%。江淮汽车的稳健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认可。10月3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莅临江淮汽车考察,高度肯定了江淮汽车坚持多化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希望江淮继续创新,并参与更多的国际合作。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发布新车骏铃

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盛大开幕,江淮汽车携旗下三大轻卡品牌明星产品亮相。其中,全新骏铃轻卡、迈斯福发动机等新产品在车展现场正式上市,宣告江淮商用车已率先启动从动力到整车全面更新换代的产品战略。

“商用车是江淮汽车的核心优势业务,是安身立命之本,要做强做大;乘用车是江淮汽车的战略业务,不追求速度和数量,要做精做优。”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坚持两手抓。

迈斯福发动机上市

作为骏铃品牌全新推出的重磅级产品,全新骏铃对整车进行了72项升级,同时延续了骏铃本身强承载、强动力、高品质的产品特性。3.2L迈斯福动力匹配江淮独有的黄金传动系,再加上整车轻量化设计及低滚阻轮胎等多项节油技术的应用,使得全新骏铃也拥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车展现场,江淮汽车举行了隆重的轻卡川藏行“荣誉试验工程师”授奖仪式,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为川藏行活动用户颁发荣誉证书。

川藏行“荣誉试验工程师”授奖仪式

“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今年10月份开展的劲行川藏线主题活动,邀请了多位一线物流司机对江淮最新骏铃超级动力版轻卡和帅铃T6皮卡进行了长途试验,一路上这些用户代表驾驶着我们的车克服了一系列困难,经历了高海拔、悬崖弯、低气温、颠簸路、泥泞路等复杂恶劣的路况,成功穿越川藏线,验证了江淮产品的品质。”江淮汽车活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川藏行的意义。

江淮康铃纯电动车

随着国五排放法规的逐步实施,江淮汽车的动力储备优势也日渐突显,本届车展展出的2.0L、2.7L、迈斯福3.2L、迈斯福4.8L发动机均已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其中2.0L发动机融合VNT(可变喷嘴增压)、1800bar高压共轨、旁通式冷却EGR等10余项先进技术,具备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低噪声的卓越性能。整机B10寿命高达30万公里;2.7L发动机应用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等多项成熟科技,升功率及升扭矩优势明显,再结合江淮独有的黄金传动系,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均表现出色。而此次上市的迈斯福3.2L和迈斯福4.8L两款发动机产品,采用了美国纳威司达的前沿发动机技术,其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低噪声和超长寿命的性能表现全面领先同级产品,代表着目前柴油发动机领域的最新成就。

江淮帅铃T6

总之,江淮商用车在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年销超过20万台,在汽车行业名列前茅。其中,主导轻卡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4%,产品附加值显著提升,并连续14年稳居国内同类产品出口第一。江淮重卡异军突起,位居行业第五位,并一举拿下委内瑞拉政府6159辆采购大单,创中国重卡出口之最。

安凯国庆受阅宝斯通

在今年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当天,安凯宝斯通作为唯一一个直接参与阅兵式的客车品牌,搭载着抗战老兵方队与我国高精尖军事装备同台受阅,受到了各方首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