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1-11月华菱星马天然气重卡跻身国内前三

2015年12月24日 10:11:05
分享到:

今年以来,随着重卡市场的快速下滑以及气柴价格差的缩小,国内天然气重卡的市场形势也急转直下。然而,华菱星马天然气重卡1—11月份累计生产1651辆,同比逆势增长61%,打破了市场竞争格局,成功跻身国内前三,这为正处“寒冬”的市场添加了一抹暖色。

据悉,早在2005年,华菱星马就开发出了天然气重卡产品,是国内较早进入新能源重卡技术领域的企业,产品开发经验丰富,新产品开发能力强,车型系列齐全, 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华菱重卡、华菱之星、星凯马、汉马和专用车五大产品平台,而且每个产品平台都包括天然气车产品,华菱天然气重卡包括压缩式天然气车 (CNG)和液化天然气车(LNG),车型包括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散装水泥车、混凝土搅拌车、矿用自卸车等。

在雾霾 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市场对天然气重卡的呼声越来越高。据了解,每行驶100公里,天然气重卡可比同吨位柴油车节约100燃料支出,给用户带来明显的经济 收益。此外,天然气重卡的有害气体排放量也比柴油车低。其中,一氧化碳排放量低90%,碳氢化合物排放量低70%,氮氢化合物排放量降低3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