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田汽车“北京福田伽途”品牌发布

2016年01月11日 13:4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6年1月8日,福田汽车乘用车品牌——“北京福田伽途”发布,代表着福田汽车商乘并举战略的正式实施,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由此进入乘用车领域。

与此同时,北京福田伽途品牌旗下首款智能家用MPV——伽途ix5/ix7在广州正式上市。

产品上市

具有“互联网+”特质的乘用车品牌

北京福田伽途是新一代具有“互联网+”特质的大众化汽车品牌,隶属于福田汽车。总部坐落于北京昌平区,由福田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北京总部基地、德国工业4.0标准生产制造基地共同组成的汽车企业集团,拥有员工近万人。旗下拥有经济型轿车、SUV、MPV、大微客等车型,倾力为全球家庭用户打造智能、精致的汽车生活方式。

北京福田伽途定位于智能家庭车,是融合科技、智能化的未来互联网汽车的代表,其目标市场精准锁定为中国乘用车需求最旺盛的大家庭用车市场。在福田汽车“互联网汽车生态系统”基础上,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基于网络信息系统、OTD订单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的定制化大规模生产方式,实现了研发力、制造力、营销力和品牌力的不断提升,最大程度地满足大家庭消费者需求。

伽途ix上市

整合全球资源,智能家庭车双子星上市

继2015年北京福田伽途推出伽途V3伽途V5两款微客车型后,由福田汽车全球研发中心秉承日系精益求精造车理念和整合全球汽车研发技术,全力打造了适合全球市场的乘用车车型——伽途ix5/ix7。

此次发布的伽途ix5/ix7属于家庭用MPV车型,其中伽途 ix5分为智悦型、智享型、智臻型,价格区间 4.89 万到 5.89 万元;伽途ix7分为智尚型、智炫型、智尊型,价格区间 5.99 万元到 6.79 万元。伽途ix7设计偏时尚运动风格,配备运动大包围、行李架、运动内饰等运动风格套装,伽途ix5设计则更趋稳重。即日起,伽途ix5/ix7产品将在全国北京福田伽途授权经销商店上市销售。

北京福田伽途品牌发布

突破汽车科技 引领新汽车生活潮流

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展现同级车款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

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人性化座舱专业底盘拥有强劲动力

智能科技引领新潮流,车内智能防护科技保障全方位安全

伽途ix5/ix7是福田汽车在乘用车领域全力打造的诚意之作,汇聚了福田汽车全球顶尖研发团队并集成北京属地优势资源,依托该公司先进的智能制造工厂,全面应用精益制造管理和日本全过程质量管理,为大家庭用户带来智能化驾乘体验。

无论在配置、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伽途ix5/ix7都具有典型的智能时尚范儿。扩张式的造型轮廓,辅以豪华大气的进气格栅和科技感十足的LED方向灯、“C”字造型LED后尾灯,突破了当前家用MPV中规中矩的造型模式;

伽途ix5/ix7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设计以及半独立式螺旋弹簧后悬架,搭载功率85 kW和150N.m大扭距的1.5L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动力;在同类型车中轮距尺寸最大的1425/1448mm前/后轮距,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了动力信心,在市区的综合油耗低至6.4L/100km,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伽途ix价格发布

四种多变的乘坐模式,让动力充沛的伽途ix5/ix7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在车内设计了同级领先的30处贴心储物空间及位置,由于NVH工艺的大幅提升,保证了行进中的车内外全面降噪。

伽途ix5/ix7提供了家庭使用最为实用的智能配备,让“智能家庭车”的称号名副其实。同级别中少有的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让出行更为便捷高效;时常行进于不同路面,对轮胎是一大考验,胎压监测可以很好地解决对胎压的担心,提升了安全性;标配的行车记录仪让任何路况都一目了然,随时了然于”芯“; 智能手机普及的时代,用手机互联将伽途ix5/ix7联动起来,时刻保持与外界互联的状态;即便是雨雪天气,自动感应式雨刮和自动大灯,都能有效避开减少视线盲区并有效提示前方车辆与行人。

北京福田伽途认真调研过大家庭用户对运动型车型的喜好后,对伽途ix7进行运动化升级,配备运动风格的车底线条、大包围运动套件、运动型熏黑大灯带透镜、16寸运动化轮辋,以及运动型独特标志让伽途ix7看起来更具有运动健将的风范; 双色行李架和双排气尾管装饰件则凸显出伽途ix7年轻时尚的生活情趣。

伽途ix7独具前瞻设计视觉感的精致优雅黑红双色内饰风格,搭配上剧院式座舱设计和精致品味的座舱饰件,让每一位驾乘者都犹如在置身于高雅的音乐厅内,轻松而愉悦。

汽车牵手智能 科技引领未来出行新模式

拥有多年沉淀造车技术的北京福田伽途,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抓住智能科技与汽车结合的有利机遇,立志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庭汽车。

北京福田伽途ix5/ix7有着鲜明的时代特色——人车互动、车联网、智能交互等等,在家用汽车市场开辟出一个全新的领域——智能家庭车,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迈出了国内车企探索智能化的第一步。

立足于成熟的造车技术,北京福田伽途汽车踏上了将智能汽车进行到底的步伐,将智能科技与传统汽车相结合,让家庭汽车越来越SMART,北京福田伽途汽车也将为打造成引领未来智能出行而越战越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