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品鉴:黄金动力/人性设计

2017年05月25日 18:0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25日,以“静观 进界”为主题的“2017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品鉴会”在京举行。金旅考斯特通过场地试乘试驾的方式,旨在向外界展示其动力性、舒适性等高端品质。

据介绍,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脱胎于经典款考斯特,传承自20年考斯特产品专业生产制造经验,也是专注考斯特产品20年的厚积薄发。

在保留了经典的外观设计下,对前大灯格栅添加了镀铬、宽体曲面等新设计,同时提升了新车多项内饰配置。轿车化风格的仪表台,采用贯通式的设计,让仪表台更加流畅、整体感更强。中部液晶显示大屏幕与软包处理的仪表台表面,搭配黑色为主红褐色为辅的配色,沉稳大气,营造出浓郁的商务气息。平稳舒适的宽适座舱,风琴侧窗窗帘,带来更多的尊贵感和高端商务体验。

澎湃黄金动力组合

作为商旅领航版的旗舰车型,该款考斯特在动力上也带来了不小惊喜,搭载的是进口通用V8汽油机+进口通用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最佳黄金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是通用皮卡和房车的标准配置,应用在悍马以及雪佛兰高端跑车,全球销量超百万。

官方数据显示,考斯特商旅领航版拥有380N▪m的强大扭矩以及200KW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s。同时,发动机采用的创新清洁动力技术,不需添加尿素,保养更简便。

除了强大的“心脏”,多项安全配置如虎添翼,标配ABS、三点式安全带,还可配置前后盘式制动器,具有更高的热稳定性和更高的摩擦力矩。底盘方面采用的前独立悬挂,前后稳定杆悬架结构,侧倾稳定性更高,有效过滤路面颠簸,都市行车,游刃有余。配备金旅独有的电涡流缓速器,无论是蜿蜒崎岖的山路还是高速飞驰的平路上,都能应付自如。此外,360环视系统,10寸超大倒车影像,都为驾驶员安全驾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舒适人性化驾乘感受

在品鉴过程之中,客户还特别感受了考斯特商旅领航版的静音体验,不但动力出众,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毫不妥协。进口通用V8汽油发动机,降噪静音效果远优于国内同级别柴油发动机。配合升级款低噪轻薄空调,整车NVH静音技术,在吸声隔音结构设计基础上应用了大量隔音降噪特种材料,实现车辆在90KM/h时噪音仅为71分贝。配备贴心的新风换气系统、粉尘过滤装置,无论是“开考斯特”还是“坐考斯特“都更加安心惬意。

金旅考斯特累计销量接近4万辆,同类车型中市场占有率高达26%,庞大的运营数据积累带来的是今天金旅商旅领航版的诞生。未来,关注高端商务市场的用户将有更多选择。

在现场活动期间,金旅也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环节,以及各式各样的精美小食,这也使得大家在品鉴会共享了一段美好的交流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