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欧尚产品新战略发布会邵阳站即将启幕

2018-06-22 15:51: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25日,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将在SOSO酒吧举行。届时邀请各位媒体和新老客户朋友的共同见证。欧尚汽车正式宣布了向乘用车方向转型的战略部署,未来欧尚汽车将专注于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酒吧”作为一个城市标志性的娱乐产业,可谓是每个城市的“标签”。所以我们选择酒吧作为“欧尚”品牌升级发布会场地,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邵阳火热的本土文化,领略独特的互动体验。

应对当下市场环境,把握历史机遇,欧尚以“退”为“进”开启全新产品战略布局,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市场定位,并发布了全新价格体系。在此重大战略变革之际欧尚汽车将向外界传达了一个重要信息,等着大家一同共同见证,活动当天还将有多重大礼等着大家。

更具品质的多功能MPV——欧诺S

新一代欧诺S,配置更高、装载更多、油耗更低,3万级实用功能车,性价比极高又亲民。

外观时尚,驾乘舒适的乘用化产品——长安欧尚A600

用颜值成就焦点、用动力驱动生活、用科技呵护家人,6AT变速箱让欧尚A600在同级当中颇为吸睛。

新城市新中产完美座驾——欧尚COS1°

欧尚COS1°是欧尚汽车进军乘用车领域推出的首款高端车型,首款搭载车载社交平台的汽车,首款以2+2+3为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0万-15万

欧尚汽车在满足原有的消费族群的基础上,在汽车的功能性和安全性上,做了较大地提升。此次战略发布会,不仅有引爆全场的演唱、精彩的舞蹈表演,充满乐趣的互动环节,更有趣味无限的游戏竞赛,诚邀您的加入。

 

6月25日让我们跟欧尚汽车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吧!

 

邵阳龙腾长安欧尚4S店

销售热线:0739-8920668

地址:邵阳市宝庆东路169号大汉汽车城龙腾长安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