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X70T搭载1.5T动力豪“擎”上市

2017-03-14 15:18:00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CX70T搭载1.5T动力豪“擎”上市,邀您品鉴!

长安欧尚品牌,新年伊始就召开了规模宏大的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推出了今年的新品——长安CX70T,以万钧之势开启了长安欧尚品牌的新年焕新之旅。

那么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长安CX70T的庐山真面目到底如何呢?“豪擎万丈”四个字就可以完美诠释了以下几大核心亮点:

豪擎之芯

 

搭载了同级仅此一家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的长安CX70T,传动效率高达96.19%、最大变速比6.21、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都甩出同级车型几条街。而2000-4000转持续输出230N.m最大扭矩更是刷新了同级车的各种历史记录,为10万级SUV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豪迈外观

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精雕细琢的外观,硬朗、简约、霸气、时尚,完美诠释了运动型SUV狂野性格的长安CX70T,再次将人们的目光从婉约派的身上拉回来,找回了SUV天赋的硬汉属性。而由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匠心打造的红与黑撞色内饰,在强烈的色彩碰撞下,创造出了激情澎湃的视觉效果,让人倍感热血沸腾;

   

豪华配置

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系统、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智能电动天窗、270°六点式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等各种诠释科技力量的超高配置,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长安CX70T不具有的;

土豪空间

4705mm*1800mm*1775mm超大车身,2780mm超长轴距、22处储物空间、3810L载物空间,长安CX70T的万丈空间完美诠释了“土豪”二字!不论是三代同行,还是家有二宝,长安CX70T都能提供让人满意的空间。

 

豪爽大礼

除了车型的各大亮点吸睛,CX70T更是趁热打铁推出了订车豪礼,凡在3月订CX70T车型的客户,可享受交1000订金,购车时抵用3000元车款的优惠活动。

邵阳地区经销商——邵阳龙腾邀您前来参加长安CX70T上市品鉴会,优惠多多,好礼相送。

商家名称:邵阳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39-5100688

店面地址:邵阳市宝庆东路169号(雪佛兰4S店隔壁)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