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欧尚-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诺,你身边永不落幕的超级英雄

2017-03-21 11:34:15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最近热映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许多人未走进影院就知道了结局:狼叔走了。随着金刚狼告别大荧幕,陪伴我们十七年的超级英雄也走完了他的一生。

虽然狼叔陪伴已17年,金刚狼仍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什么?因为他帅气、英勇、可靠、心胸宽广,身上汇聚着英雄人物的特质,又有他独特的个性。相信每个有英雄情结的人都幻想过,自己身边有这样一位伙伴、朋友该有多好。

如今,狼叔走了,但2017款长安欧诺会让你的梦想得以实现,成为你身边那个帅气、英勇、可靠、心胸宽广的伙伴、朋友。

 

金刚狼狂野不羁,长安欧诺帅气精致

比起金刚狼狂野不羁的造型,17款长安欧诺同样帅气,且更加精致。在外观上,17款长安欧诺做出了重大突破,霸气前脸尽显硬派型格;弧形双腰线流畅、挺拔,显露优雅车身;大气、尊贵,卓尔不群。更用车身线条和车窗巧妙的隐藏了车门滑动槽和B柱C柱,不但让车型更加流畅,也让外观更精致、时尚。

立体环绕式座舱设计,加上钢琴烤漆CD面板、轿车化换挡手柄,双炮筒仪表盘、超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行车电脑等,又让长安欧诺在时尚中不失厚重,精致中不乏大气,也只有这样高颜值的车才足以支撑心怀英雄情怀的你,继续在梦想道路上前行。

 

金刚狼刚劲有力,长安欧诺毫不逊色

与刚劲有力的“硬汉”金刚狼一样,长安欧诺在动力上毫不逊色。

17款长安欧诺搭载的1.5L 4G15V发动机是日本三菱公司的明星产品,具有结构紧凑、动力强劲、性能稳定等诸多优势,特别是这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动力输出的特点,其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能够为满载的长安欧诺提供足够的动力,而其搭载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欧诺的燃油降到最低。

金刚狼“胸怀”宽广,长安欧诺“胸怀”能容

金刚狼3中最突出的角色就是狼叔的女儿,像狼叔一样成熟稳重的男人,自然不能仅仅考虑自己,还要担负起家庭。

对此,17款长安欧诺的大“胸怀”把每个人每样物品都容纳在内,让全家出游不再发愁。2017款长安欧诺不但提供了7个超舒适座位,还提供了高达3350L超大商务空间和14处的储物空间,第三排4/6分座椅,9种空间组合自由变换,一键翻折、地面平整,让你爱怎么装就怎么装。

金刚狼英勇可靠,长安欧诺安全放心

有担当,才是硬汉。17款长安欧诺对待安全可谓一丝不苟:首先,长安欧诺配备了高刚性、大承载、超耐用的3H底盘,大梁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抗扭和抗弯曲,转向更稳定,驾驭更精准。其次,17款长安欧诺195mm大轮胎设计,高速驾驶平稳;加装前后保险杠,三探头倒车雷达,安全一路随行;中滑门儿童锁,保障孩子乘车安全;配合EPS电子助力、SUV越野坐姿,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

狼叔陪伴我们17年,长安汽车也不逊色

长安汽车已经连续9年实现中国品牌销量第一,而长安欧诺更是延续了长安汽车百年军工品质的优良传统,作为汽车业“中国制造”的领军品牌,用责任扛起了自主品牌的品质大旗!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6200+服务终端遍布城乡,全年365天*24小时的售后服务让您购车之旅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每个人身边都需要有这样一辆车,宜家宜商,是帮手,是朋友,是伙伴,是亲人,陪伴你走过许多路程,依旧坚毅、可靠、值得信赖,这就是17款长安欧诺,一个让全家人放心,像超级英雄一样陪伴着你。

现在购买17款长安欧诺可享1000现金优惠,质量升级不加价!用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更高品质的新款欧诺。不仅如此,还为贷款购车用户提供了零利息的“一证贷”活动,仅凭一张身份证就可轻松把新车开回家。

2017年,金刚狼的故事已经结束,但长安欧诺的陪伴依旧,并将长久持续下去,成为大家身边永不落幕的超级英雄。

商家名称:邵东县鼎盛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739-2088211

店面地址:邵东县两市镇皮具工贸园11栋1-8号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17.5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17.58
微面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