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够大够强 长安CX70T很懂中国消费者

2017-03-30 15:37:06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感觉车身线条不错呢,侧面看上去有力量,前脸感觉挺霸气的,很喜欢。”、“2780mm的轴距确实不小,储物空间和座位空间都很大,就喜欢大的,不拥挤。”、“配置丰富 喜欢前脸的设计!”对于长安CX70T,网友给出了最中肯的评价。

网友给出这样的评价并非空穴来风,作为长安欧尚品牌首款T动力车型,长安CX70T汇集了全球5个国家30余位设计师的智慧,是由400余位工程师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家用大7座SUV车型。凭借“空间大、动力强、噪音低、配置高”的优质产品力,不仅在一片红海的SUV市场占得一席之地,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上市首月愈2万的高额订单,足以说明这一切。

黄金组合给你豪擎动力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既然名称里带”T“,长安CX70T自然在动力方面有足够的底气。

这一次长安CX70T搭载的是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优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10万级SUV车型的210-220N•m最大扭矩输出,并且此系列发动机也应用在长安CS、逸动悦翔系列车型上,目前保有量已过百万,市场口碑如潮。配合上美国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让长安CX70T发动机在达到1500转,仅0.2s即可介入涡轮,扭矩集中爆发带来令人热血沸腾的动力,推动本身这大块头一般的身体一点都不吃力。

而且,长安CX70T使用了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达到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论性能,远超同级热销车型所搭载的CVT变速器,这也是长安CX70T引以为傲的地方。而且长安CX70T也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此系统核心部件由德国联合电子提供,最高节省15%的燃油消耗,既高效又环保,就算面对上下班高峰期的拥堵也悠然自得。蓝芯Blurcore 1.5T发动机+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STT怠速启停系统组成了长安CX70T的黄金动力组合,堪称动力神器。

高大型男给你静谧享受

长安CX70T的外观源自意大利时尚之都——都灵的时尚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右上角恰到好处的点缀了精致的长安logo,而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由大量直线线条勾勒,尽显硬汉型男气质。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更是让整车稳重、大气,富有质感。

内饰方面同样可以看出长安CX70T是非常用心去雕琢的,整体采用悬浮式“U”型设计,环抱式座舱让车内科技感十足。2780(mm)同级难以比肩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其充裕的7座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3+2的7座剧院式座椅。而且座椅使用双色拼接皮质人体工程学运动型座椅设计,动感十足的同时提升了全车豪华品质。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颇有20w+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并且长安CX70T通过18项工艺和360°静音技术,打造了同级最强NVH静音系统,怠速状态噪音低至37.6分贝,只需关上车窗就能为你隔绝城市的喧嚣与嘈杂,安享静逸的舒适。

安全智能给你全面呵护

对于配置,长安CX70T可是下足了血本,没有花哨的噱头,有的只是务实。其配备了倒车随动影像、ESC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超高强度高刚性车身、激光焊接防下潜座椅骨架、头胸一体式侧面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7座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十七项主动安全配置和七项被动安全配置,给你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尤其是同级独有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即使是汽车小白也能让你从容淡定地在崎岖山路上疾驰。

而智能配置方面,长安CX70T也十分用心,秒杀诸多15万级别SUV。当你早晨出门上班时,长安CX70T的导航系统早已为你规划好最优的出行路线,无钥匙进入系统已经打开车门静候,一键启动系统为你启动热车;当你载着家人在旅途中小憩时,将长安CX70T集显示屏和触控功能区于一体的11寸中控大屏,链接车载WIFI,便可为你提供最新的资讯,放松心情,缓解疲乏。

可以说,长安CX70T是懂消费者的车型之一,霸气的外形、高大的体格、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大、强、多”的幻想,无论怎么看都是一款诚意十足的良心SUV,而且8.99-10.99万的售价,也体现了其超高的质价比。春风十里不如“开”你,何不趁着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亲自开着长安CX70T与家人一起,享受驾乘带来的舒适,领略春的烂漫。

商家名称:邵阳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39-8920668

店面地址:邵阳市宝庆东路169号(雪佛兰4S店隔壁)

商家名称:邵东县鼎盛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739-2088211

店面地址:邵东县两市镇皮具工贸园11栋1-8号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