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之星 比亚迪秦双冠版试驾体验

2015-08-03 13: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丽莎

比亚迪秦上市已有1年多,凭借自主研发的“双擎双模”动力技术,成功进入国家的新能源汽车目录,能够享受到新能源购车优惠,加上国家和地方的补贴,使得它在几个限购的一线城市很有竞争力。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秦以绝对的销量优势占据着领头羊的位置。

对于比亚迪而言,有问题其实一点都不可怕,能发现问题并及时改正,是他们一贯的作风,正是基于这种意识,比亚迪非常迅速地推出了2015款秦,而这台车的表现再一次让我们领略到比亚迪强大的自我纠错能力。

外型设计——原创设计,有新意

由于秦的外型设计方面还是受到了较高评价,因此新款车型在这方面几乎没有改动,最明显的不同就是轮毂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秦的长、宽、高与老款并无明显区别,依然为474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70mm,是一款身材适中的A级车。

采用大“U”型前脸,使用镀铬装饰条和黑色烤漆撞色设计,大灯组与前脸的造型融合的非常自然,而且配备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带有透镜。保险杠两侧“C”造型,将竖置转向灯、黑色烤漆装饰条与保险杠结合地非常巧妙。

侧面,各部分结构协调,前后悬垂与轴距、车窗高度与车身高度比例,都在合理范围。   腰线凌厉,自前向后逐渐上升,显出活动。门把手上配有无钥匙进入的触控按键,看上去有档次感。

后视镜下方有一颗LED照地灯,方便夜间司机和乘客上下车,而且看起来还非常有档次,再往里些是用于360度全景显示的摄像头。

轮毂变化惊喜十足,“风火轮”式的造型更加时尚前卫,融入时下流行设计理念,给予轮胎更多安全的同时充分迎合大众的审美观,让车身整体上更显档次。17寸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是厚道的,轮胎使用米其林浩悦205/50 R17的轮胎,市场售价约为800,算是很厚道了。

尾灯贯穿整个尾部,造型夸张,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能否接受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了。尾部可以看到四个倒车雷达及摄像头,配置十分丰富。极具中国书法特征“秦”LOGO,仿佛有种穿越感。尾部的篆体“秦”标识也是比亚迪秦的一大特色,与现在那些跑在路上的车型完全不是一个范儿,非常任性!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