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为华丽转身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2015-08-31 18:1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前言:今年的上海车展国际车展上,全新途胜首度亮相,新车型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然而这款名叫“全新途胜”的车型隶属于途胜车系,却与ix35的关系更为密切,第三代的全新途胜将以ix35换代车型的身份登场,而ix35仍会继续销售。近日,爱卡汽车受温州红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邀请,与新车亲密的接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新车将会有什么新的变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北京现代威博龙华4S店
经销商地址:龙华新区龙观路(龙华汽车站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03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全新途胜在外观上的设计和旧款并没有多少相似之处,完全摒弃了之前的双色包围设计,一体式的前后防撞包围让车身的一体性观感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全新途胜没有再去可以追求流线型线条的设计,进而采用更加夸张的线条来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六角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在先前推出的进口现代新车型上我们都可以猜到它将会应用在全新途胜身上,微微前凸的进气格栅带来的是更有层次感的视觉冲击。在目前购车人群愈加年轻的时代,只有更多的去讨好年轻购车族才能够在大市场中站稳脚跟。

全新途胜的车头灯组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形成当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在光源法方面融入了LED素,远近光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尽管等上还带有光学透镜。

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粗壮的三横幅融入了哑光元素,使其整体的运动感和层次感得以提升。

雾灯区域的C造型非常抢眼,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整体感得以提升。

全新途胜的车身尺寸相比旧款有小幅度的提升,车辆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475mm/1850mm/1660mm。虽然定位是一台紧凑级SUV,但在造型的作用下,车辆还是显得挺壮硕的。

全新途胜在线条上考虑了大量的流体雕塑线条,从车头到车尾的线条都显得十分和谐,完全摒弃旧款方正古板的造型。

轮圈方面采用了花瓣式五辐双色轮毂,折线丰富的轮圈具有相当不错的质感,轮胎方面采用的是普利司通博天族系列轮胎,规格尺寸为:225/55 R18。

全新途胜的翼子板上带有现代的“blue drive”节能标签,表明了这款车是现代环保开发战略的其中一员。

双色的外后视镜上集成了条形侧面转向灯,带有电动折叠功能。外后视镜的造型宽度很大,对于侧面的视野表现突出。

整体镀铬的车门把手提高了豪华感,但却不及与车身同色那样的自然,此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全新途胜的车尾设计同样有巨大的变化,总体给人一种上窄下宽的视觉观感。曲线丰富的车尾同样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层次感。

车尾灯组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灯组的风格统一,灯组的内部线条又有较强的科技感,光源方面采用LED和卤素相结合的方式。

外观小结:不可否认的是全新途胜的确使得它性情大变,许多细节上的设计都采用了夸张的表现方式,比如超大尺寸的车头灯组和雾灯区域的设计。车尾灯组内部的线条交错有致,在点亮的时候有相当不错的科技感,可惜车尾灯组依然为卤素光源搭配部分LED光源。而车头灯组的光源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配合光学透镜技术,但并不是全LED光源的车头灯组依然还有提升的空间,相信这也是给途胜未来的一些小改款先预留了一个提升点。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现款途胜那整体给人感觉竖直的设计风格转变成了比较宽大的感觉。尤其是方向盘上的改变是最让人开心的,从原本老气的配色和造型直接换成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而挡把的造型也从旧款的大头柄换成更加时尚且带有皮质包裹的短小挡把。整一个内饰的科技感要比旧款强太多太多了,同样的仪表盘上也不再采用原本的样式,换成了更接地气的两个大表针。个人觉得全新途胜在内饰上的改动要好于外观上的调整。

黑底白字的平面式机械仪表读数非常清晰,中央配备了一块彩色液晶显示屏,能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

皮质包裹的多功能三辐方向盘在3、9点的位置做了较大的拇指凹槽来提升方向盘厚实的握感。

一键启动是不可缺席的配置,按键采用了金属的机理纹路,看起来十分精致。

中控台显示屏上的7英寸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的基面优化的非常不错,触摸的响应速度也算灵敏,屏幕分辨率也属于同级别中上水准。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途胜配备了双温区空调。控制面板上的按键有着不错的阻尼回馈。

方向盘左侧仅有大灯高度调节、仪表亮度调节和车身稳定系统开关、电动尾门开关的功能按键。

自动启停以及陡坡缓降功能是当下非常实用的配置。

后排出风口有所配备。

全景天窗是中国消费者非常喜欢和在意的配置,全新途胜的全景天窗可以打开一半的面积,这在同级别中还是挺少见的。

地板式油门踏板,就我个人而言是很偏好的油门踏板形式。相较悬挂式油门踏板地板式油门踏板更富有驾驶乐趣,同时在长途巡航时也相对轻松。

途胜的档杆控制区域遍布了非常丰富的储物格,而且每一个储物格的都有其适合的用处,这可以让车内存放的划分更加清晰。

全新途胜的前排座椅为打孔的皮质包裹,拥有着良好的透气性,两边的侧翼提供了一定的包裹性,而整体的乘坐感受更多偏向舒适。

后排座椅的用料和填充物与前排座椅相同,偏向厚实。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中规中矩。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箱可以得到一个几乎纯平的空间。空间表现方面与旧款途胜常规容积644升/最大容积1856升相差不大。

内饰小结:编辑个人一直都认为一辆车的内饰才是车主接触最多的地方,外观上的线条再美也是给别人观赏的,真正属于车主自己的依然是内饰。全新途胜无论是外观上的改变还是内饰中的画风,都充分考虑了车主本人与路人之间的需要,这也是换代车型必备的关键点,全新途胜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也较现款有非常大的提升,中控台也没有了现款车型那爆棚的塑料感。

全新途胜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4FJ。最大输出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500-4500rpm。

与这台1.6T发动机所匹配的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平顺性以及换挡速度方面都比旧款上的6速序列式自动变速箱有着全面的增强。

小结: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全新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