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雅的野兽 实拍梅赛德斯奔驰 C63 AMG

2015-09-01 18:3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全新一代AMG C63相比老款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更强劲的动力,更细腻的线条。让全新一代AMG C63有了另一番风味,第一眼看上去,相比于上一代纯粹的速度机器,新一代给人感觉就像一个优雅的绅士。但是当你揭开它的引擎盖后,展现出来的却是一只拥有476匹马力搭载V8 BITOUBO发动机的可怕猛兽。百公里加速4.1秒的成绩也比老款提高了0.3秒,在优雅的外表下,它绝对是台野兽。

外观设计:基于现款C级打造的新款AMG C63外观延续了现款C级轿车的设计,新款车型加入了大量的AMG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蜂窝状运动型后保险杠、后扩散器、空气动力学侧裙、双边四出的方形运动排气,整体外观更加霸气。

前脸方面C63的变化相较普通C级,主要是带有AMG标志的双横幅中网,以及下方拥有细腻线条的扰流片设计。

中网方面抛弃了从前AMG系列的镀铬单横辐式,从而改成银色哑光双横辐式,并且线条上更加柔美。

大灯方面采用了时下高端车流行的全LED光源,并且采用了智能照明系统,造型方面与普通车型无异。

车身尺寸方面,C63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39mm*1429mm,轴距为2840mm。

C63的尾部与现款的C级运动版非常相似,但我们依然可以从方形双边四处的排气、空气扩散器以及C63标识上来分辨它。

轮胎来自米其林PSS系列,前轮尺寸规格为245/35 ZR19,后轮尺寸为265/35 ZR19.

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并线辅助、自动防炫目、自动加热、电动折叠、投射灯这些配置。

侧翼子板的V8 BITURBO标识表明了它比一般的身份。

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如果不是方形排气以及C63和AMG标识,从尾部相信很多人无法分辨它与普通C级。

双边四出的方形排气上标有AMG标识。

后保险杠的通风口与普通C级运动版相同都是封死的,只起到装饰作用。

外观设计小结:AMG C63基于现款奔驰C级标准轴距车型所打造,专属运动套件以及“AMG”的铭牌,都代表了其不一般的身份。

内饰与配置:运动气息强烈 配置丰富新款AMG C63的内饰延续了现款C级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红黑双色的内饰搭配都更加凸出极强的运动气息。在配置方面,AMG C63配备了COMAND信息控制系统、导航、倒车影像、柏林之声音响、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系统、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新款C63的内饰设计风格延续了现款的C级的内饰,黑红双色的搭配凸显了极强的运动气息。

三辐的运动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翻毛皮的材质提供了优质的触感,再加上较粗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握感极佳。

仪表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在表盘的中型还增加了碳纤维装饰,看起来都十分具有战斗气息。

相比起本就十分运动的普通C级驾驶座舱,C63显得更为极致,虽然并未采取大面积的翻毛皮和碳纤维材质,但第一眼就能给人性能车的直观感受。

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位于中控台上方,集成了多媒体、导航、车辆设置、行车信息、倒车影像等功能。

COMAND信息控制系统,来源于S级。实际操作的响应速度和便捷度都很棒。手写输入板左侧的按键功能分别是驾驶模式选择、手动换挡模式、悬架调节、车身稳定系统。

方向盘左侧区域集成了,车道偏离检测、泊车辅助、抬头显示、自动大灯等按键。

地板式油门踏板增加了金属的涂装以及防滑处理。

后排出风口下方配有温度调节功能,并且是三区恒温自动空调。

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乘坐方面包裹性极佳,偏硬的填充物带来非常好的支撑性。

后排座椅配有三个可独立调节的头枕、中央扶手以及儿童座椅接口,整体质地厚实。空间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与短轴版的C级表现无异。

前排座椅提供了三组记忆功能以及座椅通风。

车门板上皮质非常细腻,并且还拼接了Alcantara的皮质。

仪表台的缝线工艺十分细致,找不出任何瑕疵。

杯架的盖板上标有AMG字样。

内饰的车顶采用黑色涂装,全景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了非常不错的通透感。

中央扶手箱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底部采用了防滑材质。

后备箱方面,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且整体上非常规整,常规深度达到1000mm,宽度达到了950mm。

内饰小结:在内饰方面AMG C63延续了C级轿车最新的设计风格,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专属设计,没有因为性能车的身份去忽视舒适性的配置,将豪华感与科技感充分融为一体。从这一方面还是看得出,虽然拥有野兽一般动力性能的C63,更多的还是兼顾到了日常驾驶,也将奔驰品牌一贯的细致入微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动力方面,AMG C63配备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校版本,实拍车型最大功率为350KW(476Ps),最大扭矩650Nm,而C63 S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最大扭矩700Nm,所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挡杆依然采用了奔驰经典的怀挡式设计。初次使用可能会有些许不习惯,但很快你就会发现其便捷性。

全文小结:新款AMG C63在外观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低调沉稳,内饰的设计及做工依然保持了奔驰较高的水准,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较上一代车型依然保有出色动力性能,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更胜一筹,相信新款AMG C63的上市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仁孚特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心东昌路42号新永通大楼
经销商电话:400-833-199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