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丽战袍加身 实拍奔驰GLE Coupe

2015-09-10 12:53: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韩智勇/楊磊

新市场的开辟,源自于车企对用户需求变化的敏锐感知。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已经不仅限于尺寸空间的大小,而是需要更多个性化与独特的车型来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因此,风格独特的运动型SUV市场应运而生。全新GLE coupe作为该细分市中的最新成员,外形设计上吸纳了奔驰Concept Coupe SUV的设计要素并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将Coupe造型与SUV两种设计素完美的结合。凭借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最为领先的技术,为该市场带来新的冲击与更高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鹏峰奔驰福田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福田汽车站东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14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最新的设计语言体现在倾城的前脸外观上,前脸设计应用了丰富的线条刻画出立体效果和极强的力量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奔驰SUV的风格,前保险杠下方的分体式进气口,采用黑色网格,更显得运动范十足,尺寸更大更具有视觉冲击效果!前保险杠下方的分体式进气口,进一步增强了车头设计的运动化风格。

大灯是GLE的一大亮点,造型流线,使得整车显得更加犀利运动!前大灯组不但采用了奔驰LED INTELLIGENT LIGHT SYSTEM系统,并且全部采用LED光源,远近光灯均配有光学透镜,传递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

黑色U型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结合双边镀烙中网和奔驰大标营造出极致奢华的运动感觉,使前脸更加趋于豪华运动!

除了运动风格,前脸所采用的镀铬元素也是整个前脸的豪华感和精致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前包围下部分的网状格栅隐藏了四颗雷达探头,两侧分别隐藏了一个雷达探头,更加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引擎盖上的三横辐式通风口传承了奔驰SLR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观赏性都使得运动风格进一步提升!并在一定程度上为发动机起到了通风降温的作用!是GLE车身外观上的点睛之笔!

侧面看去,一条优美的曲线横跨车首与车尾,塑造出的独特的轿跑车风格车顶造型,令他瞬间摆脱了SUV固有的传统形象。依据厂家提供的数据分析,全新奔驰GLE COUP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2003mm/1731mm,轴距2915mm.从车身尺寸上来说与竞争对手宝马X6非常接近!

车身侧面使用了高腰线设计,弧线形向前倾斜的发动机盖,展现了运动的特性,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装备了盲区监测功能,同时下方还配有侧方摄像头。另外,整体的溜背式车顶线条,则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其座椅高度会比传统SUV更低,实现轿跑风格的低坐姿,满足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20寸十幅铝合金轮毂搭配倍耐力scorpion verd 高性能环保轮胎,规格为275/50/R20.

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装备了盲区监测功能,下方还配备有照地灯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的侧方摄像头

反光镜内测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反应灵敏,报警及时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全面的行车安全保障!

尾部造型饱满,与侧面线条连为一体,由车顶至尾部的溜背线条十分优雅又具有力量感。全车框镀烙金属亮条使得整车的豪华感和运动感进一步提升!与尾灯遥相呼应,视觉效果更加趋于运动!

奔驰GLE Coupe的侧面使用了高腰线设计,弧线形向前倾斜的车身更加直观地突出了他的运动化风格。方形大嘴式的镀烙尾部排气管和后包围形成鲜明的对比,更加凸显层次感。

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造型层次感丰富,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扁平式尾灯造型是如今梅赛德斯-奔驰轿跑车系列的典型设计特征,将优雅、科技感以及动感十分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奔驰GLE Coupe的尾部造型微微上翘,有一种向前冲的态势,这与X6的鸭尾式设计相近。后视摄像机在不需要时会隐藏在尾部星徽LOGO里面下方,保证尾部简洁的整体设计美学。

尾部侧面的蜂窝状通风口是封死的,与几款全新换代的奔驰运动版车型一样,成为了象征运动的设计。这使得整车外形更加具有性能车的味道。

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银色的镀烙装饰尽显豪华感,与黑色的尾部后包围在蓝色车漆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别致。

全新的奔驰GLE 320在内饰部分的设计上更加趋向于经典奔驰范儿,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金属拉丝配合钢琴烤漆的COMAND系统操作面板,为GLE营造出极致奢华德系豪车氛围。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的悬浮式多功能显示屏毫无疑问成为GLE Coupe中控台上的视线焦点,科技范十足。真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看上去不仅仅是出色的视觉效果以及饱满的握感,奔驰借此营造出极为出色的运动化驾驶体验想必是更深层次的目的。

全新奔驰GLE COUPE的内饰设计偏向于传统的奔驰设计,中控台布局和区域功能分布有鲜明的家族式色彩,整体上给人一种大气,简洁,利落的感觉!

仪表板显示内容丰富,各个功能可辨识度很高。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为GLE带来了强烈的运动驾驶感受,中间继承有高分辨率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驾乘信息!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继承了音响和娱乐系统的功能控制,三点及九点位置有便于手持的凹槽,人机工程学设计更加合理,换挡拨片让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

后视镜折叠,加热功能一应俱全,电动升降拨片阻尼细腻,一键式升窗防夹功能反应灵敏

多媒体控制区域按键布局合理,采用了奔驰传统的物理按键。镀铬元素的应用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感。整体上视觉效果突出!

物理按键造型别致紧凑,手感阻尼极佳!体现了大厂的做工和装配工艺。镀烙按键部分集合了常用的一些功能按键,其中包括座椅加热、行车电子稳定系统、应急灯、自动启停、雷达几项。

COMAND系统操作简单,界面漂亮,显示内容极为丰富。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显示屏分辨率极佳,使得车主能更加直观的查看车辆的工作状态。

动态选挡(DYNAMIC SELECT)提供个性化、舒适、雪地、运动与运动增强五种操控模式选择(GLE400 Coupe及以上车型)为车辆来了非凡的敏捷性与动态操控性。

灯光控制系统放置在方向盘左侧,操作简单,阻尼清晰,装配工艺体现了大厂水平

座椅调节内容丰富,支持六向电动调节,金属质感的操作按钮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营造出极致的豪华感受!

打孔的真皮座椅触感十分不错,能够为驾乘人员的身体提供良好的上身和腿部包裹性和支撑性;主驾驶席还带有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以调节,真皮座椅触感细腻,缝线做工上乘,同时后排还支持4:6比例放倒,为车内空间灵活运用创造了条件。

头部头枕贴合度比较高,乘坐体验舒适。此外头枕还可以翻转,以此提供不同的需要。

后排空调出风口布局合理大气,支持温度分区控制,车内空气调节功能,手拉式烟灰缸设计合理,并配有12V充电端口,为商务出行移动设备充电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体验者身高186cm,坐姿标准的情况下,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充足,并没有压抑感。座椅包裹性比较不错,真皮质地柔软舒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后排手枕较短,手臂会枕到杯架上。

186cm的身高,头部空间依然四指有余,并没有因为溜背的造型过多的舍弃头部空间。

将前排座椅调整到乘坐者合适的位置,此时后排的腿部空间差不多一拳两指,对于偶尔想做一下后排的土豪车主丝毫没有压力。

GLE前排水杯架不仅仅提供了储物功能,而且还提供制热制冷功能,大幅度提高了GLE COUPE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这台车属于GLEcoupe的入门级车型,并没有提供空气悬架和陡坡缓降的配置,但这个地方做成了一个可以置物的小凹槽,可以放些零钱和细小的东西。

扶手箱采用奔驰传统的双门折叠式开启方式,内部空间很大,实用性很强。并配有两个隐蔽的USB多媒体接口,大大增加了扶手箱实用性和科技配置!

手套箱空间比较大,采用分层的设计。内部采用加绒防滑处理,开启阻尼细腻,豪华感倍增!

中控面板采用真皮缝线,皮质细腻,触感柔滑,缝线做工上乘。

副驾驶前面板采用大面积金属拉丝工艺饰板,与中控面板的真皮包裹遥相呼应,营造出极致的奢华氛围!

全景天窗面积可观,并且可以大面积开启,为后排乘客增加了通透感。

为了弥补溜背造型损失的空间,后排座椅坐垫部分可以翻起,将靠背放倒后,尾箱可以获得一个纯平的空间,大大提升了尾箱的实用性。

行李厢空间达到了650L的容积,配合上可以纯平放倒的座椅,大大提升了行李厢的规整度,所以储物能力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另外电动尾门的配备提高了便捷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为了配合尾部造型,行李厢的开口偏高,重物拿取并不是十分方便。

GLE配备了一套非全尺寸备胎,采用的是钢制轮毂,轮胎为“马牌”。这一点我个人表示十分厚道。

此次我们实拍的GLE 320 4MATIC搭载的是一台3.0L排量的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300-4500rpm。GLE 400 4MATIC则搭载的是一台3.0L排量的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5250rpm),最大扭矩为480Nm/1600-4000rpm;而GLE 450 AMG车型则会搭载一台动力更加强大的3.0L排量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27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520Nm/1800-4000rpm。

电子挡杆依然采用经典的怀挡设计,初次使用会有些许不惯,但逐渐你会发觉其便捷性。另外根据配置表显示GLE全系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更多的挡位会带来更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小结:全新奔驰GLE Coupe可以说为奔驰品牌进入轿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开辟了道路,从此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不再是宝马X6独领风骚的状况(更何况还有尚未在国内上市的奥迪Q6正在觊觎)。相对于宝马X6而言,奔驰GLE Coupe是个不折不扣的后来者;让多年以来被宝马X6培养出审美习惯的消费者接受自己对于奔驰GLE Coupe来说绝对不是什么难事儿,相似的外形设计、相近的配置水平和动力表现以及“三叉星”自身的魅力都是奔驰GLE Coupe的优势。但一款产品能否真正赢得市场绝不是一两个因素能够决定的简单命题,能否顺应风云多变的市场环境以及消费者变化无常的挑剔需求才是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