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卫冕之路 BMW X5 2.0T试驾

2015-10-14 20:5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韩智勇

  

xDrive28i搭载的这台2.0T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其实是高功率版本的N20B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广泛应用在宝马各系车型上。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是350牛/米。

    

起步加速过程相当令人满意,特别是2000rpm以后,动力的输出十分充沛。但是当转速上升到4-5千rpm,车速超过90KM/h时,推背感变得不是那么强烈。

入弯积极,指向精准,出弯动力随叫随到。

由于采用的是采埃孚8AT的变速箱,在加速感受上X5会进一步把加速快感放大。无论是换挡的平顺性,变速箱的换挡逻辑,还是那种不拖泥带水的换挡速度都是运动SUV中的旗舰之作。

 

得益于轻质铝材的智能应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提供独特的动态操纵和高度灵敏的转向。更轻的前桥平衡前后之间的车桥负载,直接的结果就是悬架和转向系统的迅速响应。

宝马X5xDrive28i.对换挡、速度以及悬架软硬有所调整,大幅增加了这款车的可玩性。

在使用运动模式下关闭ESP,转速达到2000rpm左右起步,X528I没有任何打滑现象。加速感觉迅猛,让你感觉不到是一台2吨且紧紧是2.0T的发动机,整个制动过程表现的相当出色。

刹车和底盘调教相对运动,入弯出弯车身侧倾角都非常小,方向回位迅速。刹车制动性能非常的棒,但是有点偏硬,高速上降速让人非常的放心,第一次有让人想飚车感觉。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