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环保与乐趣共存 实拍进口大众高尔夫GTE

2015-12-15 11:2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秋勇

节能环保成为21世纪的主题。各行各业都打着环保的旗帜。众多汽车厂商都相应推出了低油耗、低排放的车型,而作为汽车行业巨头之一,德国工业4.0的代表大众集团自然不甘寂寞。今年大众集团首款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高尔GTE疾速来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华熙进口大众罗湖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国六星汽车园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48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想要温文尔雅,又想要激情澎湃,想要舒适性又要推背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两面俱到的车这里有。它是内外兼修的小钢炮,它是混合动力的创新者,它是来自德国的汽车艺术品,它就是全新Golf GTE!。

GTE外观部分跟GTI很相像。前大灯组采用U型的LED设计,GTI内嵌的红色线条变成GTE的环保蓝色,同时前大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中网的蓝色GTE铭牌是区分它与普通高尔夫的特点之一。也是GTE自己特有的混动系统身份的象征。

高尔夫GTE前脸造型参考了高尔夫电动版(e-Golf车型)的设计,在中网处标有蓝色GTE铭牌,全新的保险杠和独特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很有特点。车前LOGO变成蓝色,从外观上看,GTE就是被象征混合动力的蓝色包围着,这做法跟GTI被红色素包围相同。车前保险杆下方用了镀铬条装饰使GTE看起来格外精神。此外,新车的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LOGO后面。

车前保险杆部分,典型的大众风格C形日间行车灯被安置在保险杠内,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将前两修饰得精神焕发。小扰流板的点缀也算是一种经典的延续。

永远不变的C柱是高尔夫的设计精髓,回看历代高尔夫车型你会惊奇的发现它们是如此的统一, 坚毅的C柱是永恒的经典,不管其他部分如何变化,你看到它的C柱就一定知道这是一辆高尔夫。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也让高尔夫GTE保持着年轻的活力。

GTE配一套非常时尚漂亮的德国马牌CPC5系列轮胎,型号为205/55 R16,造型显得格外动感,也让GTE有很高的辨识度。

相应的车身尾部造型则更接近普通版的高尔夫车型,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体现出它虽然有着环保的称号,但速度上并不是任人宰割的。

尾灯方面也采用了时下最流行LED大灯,并做了熏黑的处理,是GTE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从后方看去,后扰流板加镀铬双出排气管配上暗色的LED尾灯堪称经典。

车尾蓝色GTE标志时刻告诉后方车辆他的与众不同

内饰部局仍与高尔夫一模一样,但是高尔夫GTE的挡杆装饰、挡杆皮质位置的缝合线以及座椅面料缝线运用了蓝色元素,很好的营造出了GTE自己本身的鲜明气质。

GTE采用了与GTI一样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平底造型的方向盘让你时刻想与它一同驰骋。真皮带蓝色缝线把运动与环保结合的恰到好处。

仪表盘上的转速表被缩小在左表盘下方,取而代之的是动力输出表,指针在绿色区域表示能量回收状态,蓝色表示正常经济模式,白色则代表运动状态。

GTE配备一块6.5英寸电容触摸屏,它采用了大众全新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具备多点触摸功能,能实现双指控制大小缩放、滑动等控制方式。通过App Connect 手机映射功能可以把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映射到车载娱乐系统的屏幕上,并且兼容苹果以及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GTE带有双区自动空调,并且按钮的回馈做得非常得体,带有所谓的高级感。

配备了电子手刹与autohold这些日常非常实用的功能。

车门开关与后视镜调节都集中在门把手前方。

灯光控制区域采用了大众集团一贯的布局风格,设计在方向盘左侧并带有自动大灯功能。

门板上装配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条,并配上蓝色条形的气氛灯更是把环保与运动结合得既漂亮又和谐

车厢座椅采用了真皮带蓝色的缝线的设计,整个座椅的人机工程做的相当到位,包裹性也不错。

配备的天窗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享受蓝天白云。

当你打开车门,GTE的带蓝色灯光的迎宾踏板都在告诉你环保与激情是可以共存的。

GTE配备了金属带防滑垫的油门刹车踏板,带给你十足的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安全性。

后备箱空间非常工整且开口很大,拿放行李也非常方便。

由于尾箱底部安放了电池组,所以GTE并没有佩带备胎。

GTE后排空间与普通高尔夫相同,腰部支撑与腿部支撑都做得相当到位,并且带有儿童座椅接口。座椅采用真皮带蓝色缝线设计并且支持46开放倒。

高尔夫GTE采用了EA211,1.4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还有一部最大功率达到101马力(75千瓦)大的电动机协同驱动GTE。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而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49牛米,两项数值均达到了高尔夫GTI车型的水准。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30km/h,而综合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h。

高尔夫GTE共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蓄电池充电模式以及GTE模式。在排挡杆左侧有两个按键,按下E-MODE键,可以在屏幕上选择前三种模式。不管在何种模式下,按下GTE键,都可以切换到GTE模式。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